【澳門】奢華度破錶 MGM頂級酒店-幸福空間

來到澳門除了小試身手之外,三組波浪形結構疊合的澳門美高梅 (MGM MACAU)酒店,絕對是行程表裡重要的參訪清單(當然,如果口袋夠深…能住宿一晚絕對是個閃亮亮的回憶),而今天幸福小編就要來帶大家來逛逛,這個由港澳知名企業家何超瓊女士所打造的頂級酒店。

【澳門】奢華度破錶 MGM頂級酒店

2013-05-23| 人氣:3309

來到澳門除了小試身手之外,三組波浪形結構疊合的澳門美高梅 (MGM MACAU)酒店,絕對是行程表裡重要的參訪清單(當然,如果口袋夠深…能住宿一晚絕對是個閃亮亮的回憶),而今天幸福小編就要來帶大家來逛逛,這個由港 澳知名企業家何超瓊女士所打造的頂級酒店。

 topic_130523-2-1.jpg

▲金色、白金色與玫瑰金色外觀的澳門美高梅 (MGM MACAU),在光影折射下幻化出城市中的最大亮點。


check in 你的藝術靈魂
對於歐洲文化情有獨鍾的何超瓊,為了打造這座奢華度破錶的澳門美高梅 (MGM MACAU),還曾多次遠赴西方取經,因此在空間中有著俯拾即是的藝術,例如接待櫃檯後方色彩繽紛的大型創作,讓人一走進飯店無須指示,就有了自然的動線 概念。

topic_130523-2-2.jpg
topic_130523-2-3.jpg

▲大廳中超現實主義宗師達利的真跡,加上迎賓女孩的雕像,等待入住時刻就感染了喜悅的活潑氣息。


VIP的獨家專寵

【大廳接待區】
如果今夜你是澳門美高梅 (MGM MACAU)的頂級VIP,恭喜您~登記入房時又是另一番的視覺震撼,進入接待區前多層次拱型、大理石堆疊出的廊道,深遂得像是時空秘密通道,漫遊其中連 步伐也優雅了起來。

topic_130523-2-4.jpg

▲哇!這道長廊真是美到太犯規了,幸福團隊的製作人和周靖雅設計師在拍攝 前可是努力商討該如何呈現它的美感。

topic_130523-2-5.jpgtopic_130523-2-6.jpg                   

▲氣勢磅礡的廊道、百分百的尊寵感,讓人真是埋單的心甘情願啊!


topic_130523-2-7.jpgtopic_130523-2-8.jpg
富麗堂皇四個字也難以詮釋的大廳,挑高尺度亮眼呈現VIP接待區的壯闊,仔細鑑賞古堡般氛圍的流線造型天花,可見到手工貼覆的金箔,透過燈光計畫照耀充分 彰顯立體層次。

 topic_130523-2-9.jpg

▲由青玉石打造的VIP接待櫃檯,玉石等級的華貴建材呼應上整個廳堂主畫面,單看這一角,就不難想像為何酒店總投資額需動輒「12億零5千萬美元」了!

 topic_130523-2-10.jpg
topic_130523-2-11.jpg 
目眩神迷之中,由設計的角度頗析可以發現澳門美高梅 (MGM MACAU)為了平衡石材帶來的剛硬感受,大型柱體上特別懸掛上手工編織毯,剛柔之間構織出森林般的清新畫面,而大理石混搭拼接的地坪為了讓豐富紋理與色 彩不顯複雜,特別以白色線條勾邊、收尾,是不是真的很特別呀!

 
topic_130523-2-12.jpg 

▲下了鏡頭,這精細的做工…連境庭設計的周靖雅設計師也忍不住駐足欣賞。

【酒吧接待區】
 
topic_130523-2-13.jpg
VIP接待區大廳延伸另有酒吧形式的休憩空間,不同於主廳的金碧輝煌,這裡則是以銀箔與線板打造,配上羽毛造型吊燈,打上黃色光源又是另一種奢美。

 topic_130523-2-14.jpg                       

▲大理石雕磨出的窗框,果然…魔鬼藏在細節裡。
 
topic_130523-2-15.jpg     

▲造型像是威尼斯鏡、又像窗景的酒櫃,加以金箔妝點,寶藍色的吧檯長桌超有感覺。

 topic_130523-2-16.jpg
等等,別以為澳門美高梅 (MGM MACAU)只有這些令人瞠目結舌的空間設計,咱們美麗的主持人倩芸和周靖雅設計師,還會持續介紹給您更多的精采內容,請持續鎖定喔!

                              【影片】澳門行 奢華度破錶頂級酒店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9kU70OFa_Xo"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撰  文 | Blinda

圖片提供 | 境庭國際設計、澳門美高梅 (MGM MACAU)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