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料理職人下班後,仍愛鑽進廚房的3大理由-幸福空間

日料主廚也為之著迷!「料理職人精神」的堅持✨ 兼具機能美學與完美收納,展現一甲子的精湛工藝。 讓主廚下班後仍愛進廚房的3大理由: ✅100%人體工學設計,貼近使用者習慣,讓你輕鬆上手。 ✅精心規劃動線位置,演繹出收納與美學的烹飪環境。 ✅櫃體層架一目瞭然,讓您輕鬆有條理找尋及擺放廚具。

日本料理職人下班後,仍愛鑽進廚房的3大理由

2020-12-29| 人氣:2789

從事日本料理超過30年的森田主廚,每天一早到店裡的第一件事,就是檢查當天從日本空運來的漁獲,秉持著追求食材本位的料理職人精神,確保給客人最新鮮與優質的餐點,所以他只挑最好的;面對料理餐點的設備與工具,森田主廚也同樣以高標準嚴格挑選,認為廚具設備安排的動線流暢、使用順手、收納機能強大,並兼顧視覺美學,能帶給料理者莫大的烹煮動力,就像日本精品廚具sunwave帶給他的料理樂趣。

過去,森田主廚下班之後,不太會再進廚房做料理,但自從改用sunwave的這套廚具後,感覺使用上很順手、很輕鬆,反而讓他很期待在家中做料理的時刻。主廚也根據使用sunwave廚具的經驗,分享自己下班後仍愛進廚房的3大理由:

 

理由 01.具順手感、便利性

sunwave廚具的設計相當人性化、很貼心,就像這座在中島後方的大面收納櫃,它特意在門片上設置一個大下拉開口,不必推開整扇門,就能透過這個開口快速拿到常使用的物品;而且常用到的調味品收納架,就安排在烹調爐的側邊,相當方便順手。

主廚最喜歡這套廚具的原因,還有其中一項收服人心的設計,就是大約在膝蓋高度位置,特別規劃了安裝拍拍手五金的口袋抽屜,當手中拿滿東西或雙手油膩時,用膝蓋按壓一下就能快速打開門片,找到工具使用,實在非常了解下廚者的需求。

 

理由 02.收納機能強

除了大面收納櫃能納入各式各樣的鍋碗器具,它們還會運用深淺空間,作不同用品的收納,像是剛提到的口袋抽屜,可放入料理刀、鍋鏟等較扁平的工具,好收放也好取用,重點是一點也不顯得雜亂,直覺式的收納安排,讓人一眼望去就能清楚找到收納工具的地方,是它最大的優點。

 

理由 03.兼具視覺美學

除了擁有強大的功能,外觀也不馬虎,這套廚具擁有日本一貫簡約、清爽風格的外型,看了就是賞心悅目,就算親友來訪,也能和他們一起在廚房裡同樂。加上收納完備,煮完飯之後就能輕鬆地將鍋碗瓢盆歸位,廚房檯面自然就能時時保持整潔,讓人更加愛上料理的時光,享受使用優質廚具的樂趣。

彙整編輯:Kai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