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元起打造歐洲質感居家 IKEA讓你把經典名畫搬回家-幸福空間

打破生活與古典美學的距離,讓你不出國也能感受歐洲濃厚的藝術氛圍。IKEA DEKORERA以17世紀多位名畫家作品與北歐傳統的精湛工藝為靈感,限量推出一系列富有藝術感的家飾品與布織品,將名畫搬進你家!

99元起打造歐洲質感居家 IKEA讓你把經典名畫搬回家

2020-11-11| 人氣:1323

▲把名畫搬進家中 用藝術提升空間質感。(圖片提供/IKEA)

 

打破生活與古典美學的距離,讓你不出國也能感受歐洲濃厚的藝術氛圍。IKEA  DEKORERA以17世紀多位名畫家作品與北歐傳統的精湛工藝為靈感,限量推出一系列富有藝術感的家飾品與布織品,將名畫搬進你家!

 

名畫上身 家具家飾增添古典藝術美

設計靈感來自多位名畫家,DEKORERA限量系列融合圓潤線條及簡約色塊,將「古典」與「現代」巧妙的結合,設計兼具質感與趣味,為家帶來古典藝術之美。

知名畫作也能當作托盤端咖啡?!為了向名畫家達文西、維梅爾致敬,用色塊在托盤上重現了達文西的「蒙娜麗莎的微笑」及維梅爾的「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兩幅經典作品,既能作為掛畫也能當桌上擺飾,讓藝術為空間增添質感。

▲用色塊在高壓美耐皿層壓板材質的托盤上,重現荷蘭名畫家維梅爾的經典作品,無論是作為掛畫或桌上擺飾,都能展現濃厚藝術氣息。托盤(左)NT.269元、(右)NT.99元。(圖片提供/IKEA)

 

融合北歐傳統工藝 打造北歐風藝術餐桌

源自北歐傳統工藝的發想,圓潤的線條設計、細膩的紋理,再加上質樸的用色,讓此系列的碗、水壺、花瓶能輕鬆與家中其他餐具搭配,為日常添加古典藝術美學,無論是在請客或是日常使用都合適。

除了餐具外,搭配系列的圓點桌巾,選用溫和的自然配色,用100%可再生棉織成,材質天然且耐用。最後,再擺上充滿藝術感設計的圓球形燭台,2種尺寸一起搭配,呈現高低錯落感,增添視覺層次感。還有花朵外型的小燭台,精緻可愛,享用餐點時不妨關掉大燈,點上蠟燭增添儀式感,平常擺在餐桌上,更是搶眼的裝飾小物。

▲用花束妝點空間,瞬間提升古典藝術美。DEKORERA水壺帶有柔和的線條及顏色,妝點細節,打造清新古典風格。碗NT.699元,水壺NT.569元、花瓶NT.599元(圖片提供/IKEA)

▲夜晚點上一兩根蠟燭能讓家裡更明亮、更有氣氛。利用2種尺寸的燭台做搭配,不只好拿實用,具有設計感的球形外型,也是最佳裝飾品。36cm燭台NT.599、24cm燭台NT.399元;右側花型小蠟燭台NT.79元、撲克牌2件裝NT.199元。(圖片提供/IKEA)

 

細節成就質感 藝術感家飾品創造美學新生活

時序入冬,是時候為家裡添加溫馨的冬日氣息了。今年冬天不妨增添一些富有歐洲古典藝術美的家飾品,只要用點小巧思更換家中小配件,不用花大錢就能輕鬆提升空間質感,改變居家氛圍。自歐洲古典藝術作為設計出發,在許多家飾品中加入撞色元素,想要增添空間活潑感,可選以具飽和色塊設計的萬用毯,放在臥室、客廳,或搭配其他暗色系產品,都能形塑空間亮點。

收納小物,則可以選擇菱形撞色設計的收納盒點綴空間,或是當作裝飾品擺著也好看!若想妝點華麗風格,不妨換上鑲有金邊花紋的酒紅色靠枕套,楓紅色系加上絨布材質,沉穩又不失華麗。或是系列平織地毯,用100%純棉編織成整片花朵的地毯、羊毛材質織成的條紋平織地毯,抗污耐用,每張地毯就像名畫充滿藝術感,顏色沉穩但又不失活潑感,不只能為空間提升舒適感,同時增添藝術美。另外還有,DEKORERA限量系列撲克牌、紙牌遊戲及拼圖,今年不妨改用它們與家人、好友們團聚時同樂,保證令人印象深刻。拼圖完成還可以掛在牆壁上當裝飾,或當作收藏也合適! 

▲富有歐洲古典藝術美的家飾品,只要用點小巧思更換家中小配件,不用花大錢就能輕鬆提升空間質感,改變居家氛圍。(圖片提供/IKEA)

▲使用100%純棉材質製成的DEKORERA系列萬用毯,保暖又舒服,透過簡單的菱型圖案,搭配鮮明的對比顏色,無論置於何處都是吸睛的時尚家居單品。萬用毯NT990元(圖片提供/IKEA)

▲具有設計感的收納盒,讓收納後的空間乾淨整齊外,也能有滿滿的藝術感。黑白撞色的菱形收納盒,用於家中或辦公室收納擺設,都能輕易為空間氛圍加分。(圖片提供/IKEA)

▲DEKORERA限量系列拼圖完成後,還可以掛在牆壁做為家中優雅的裝飾品,或當作收藏也合適!拼圖NT299元(圖片提供/IKEA)

彙整編輯:Jennifer

圖片暨資料提供:IKEA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