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全球第一家 芭比娃娃主題餐廳-幸福空間

「Wow~~~ 」走在東區街頭,這間桃紅色主題的芭比娃娃餐廳,在人潮川流不息的熱鬧街道上,創造了新話題和超高回頭率,原因無他,就是在每位女孩的心中,都曾經有過一個「芭比夢」。席捲全世界人偶芭比,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時髦走在時尚尖端的穿著打扮,「芭比」可以說是陪伴每位女孩成長的夢幻角色。這間位在東區的Barbie Café,是全世界第一家的芭比娃娃主題餐廳,店內佔地兩百坪的空間,滿滿都是芭比娃娃身上的經典元素。

Wow~全球第一家 芭比娃娃主題餐廳

2013-04-23| 人氣:3645

topic_130423-4-1.jpg

「Wow~~~ 」走在東區街頭,這間桃紅色主題的芭比娃娃餐廳,在人潮川流不息的熱鬧街道上,創造了新話題和超高回頭率,原因無他,就是在每位女孩的心中,都曾經有過一 個「芭比夢」。

席捲全世界人偶芭比,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還有她走在時尚尖端的時髦打扮,「芭比」可以說是陪伴 每位女孩成長的夢幻角色。這間位在東區的Barbie Café,是全世界第一家的芭比娃娃主題餐廳,店內佔地兩百坪的空間,滿滿都是芭比娃娃身上的經典元素。

topic_130423-4-2.jpg

topic_130423-4-3.jpg

椅子是從女孩的背部曲線發想,以桃紅色的馬甲概念,加上底部超級夢幻的粉色蓬蓬紗裙呈現細節;在牆上還有芭比尚未正式推出前,首席設計師Robert Best的創作手稿,每個精心營造的小細節,甚至還有仿造芭比娃娃小屋的拍照櫥窗,都吸引無數女性顧客一拍、二拍、再拍,短時間就殺光相機記憶卡容量。

topic_130423-4-4.jpg

topic_130423-4-5.jpg

營業時間,可以看到來往的服務人員,身穿和芭比主題呼應的衣著,采譯設計的邱奕凌設計師說道,這間美式風格的芭比娃娃餐廳,分外講究每個細節層面,就是為 了讓來用餐的女孩們,在夢幻歡愉的用餐談話時間,不時會發現和芭比相關的驚喜。

譬如說店內特製的家具、餐具,和芭比主題都有著強烈的關聯性,還有設計師運用Andy Warhol打造視覺藝術的手法,表現出芭比在世界上多樣化的時髦形象;而在餐廳深遠的末端,牆面上是2013年芭比最新標準形象,讓芭比娃娃的天使臉孔 和甜美笑容,成為一進餐廳的主視覺。

topic_130423-4-6.jpg

Barbie Café對於每個設計細節的重視,不但反映在完整的芭比氛圍中,還有每一道猶如珠寶般精緻料理的餐點,細心地請來營養師計算熱量,幫顧客控 制卡路里,享用美食之餘,也不用太擔心會離「芭比身材」越來越遠。

哪天逛到台北東區街頭,腳酸了想和姊妹淘坐下來聊天用餐,可別忘了這間充滿夢幻氣息的芭比娃娃餐廳,精美亮麗的店內設計與氣氛,絕對能讓妳手中的相機拍個 不停,並實現女孩們心中的「芭比夢」。

[影音] 全球第一 女孩們的夢幻世界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uzAuYRSIdAI"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撰  文 | Chris

圖片提供 | 采譯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