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宅渡假!溫潤暖色自然沐居 4風格營造家的療癒感-幸福空間

2020年全球受疫情影響,人們待在家的時間變多,面對居家空間,亦開始關注如何創造舒適休閒又能舒緩焦慮的生活氛圍。來自美國的當代簡約居家品牌Crate and Barrel觀察到,戶外休閒風潮大行其道,尤其大自然所帶來的寧靜放鬆之感,能改變人們生活的型態,特別在這季秋冬新品推出4大居家風格,除了將根植於自然的溫潤引入室內,為空間注入景觀元素外,品牌擅長的的摩登現代風格也交疊軟性材質及圓潤線條,烘托寧靜優雅的氛圍,更因應現代都會寸土寸金的小坪數配置,推出低調法式輕奢及極簡北歐與繽紛色彩,演繹居家種種美好及活力氣息,靜享宅居的愜意質感生活!

秋冬宅渡假!溫潤暖色自然沐居 4風格營造家的療癒感

2020-10-12| 人氣:2578

2020年全球受疫情影響,人們待在家的時間變多,面對居家空間,亦開始關注如何創造舒適休閒又能舒緩焦慮的生活氛圍。來自美國的當代簡約居家品牌Crate and Barrel觀察到,戶外休閒風潮大行其道,尤其大自然所帶來的寧靜放鬆之感,能改變人們生活的型態,特別在這季秋冬新品推出4大居家風格,除了將根植於自然的溫潤引入室內,為空間注入景觀元素外,品牌擅長的的摩登現代風格也交疊軟性材質及圓潤線條,烘托寧靜優雅的氛圍,更因應現代都會寸土寸金的小坪數配置,推出低調法式輕奢及極簡北歐與繽紛色彩,演繹居家種種美好及活力氣息,靜享宅居的愜意質感生活!

 

Style01. Modern Prairie│有機建築 自然沐居

承襲建築大師萊特「草原風格」和「有機建築」的理論,推出「自然沐居At home with nature」為主題,運用磚、木、水泥、竹藤等材料的肌理、色澤與特性去構築新品,師法自然,把大自然的溫潤與美好搬進家中,創造出與室內空間混搭的全新關係。延伸出經典草原學派的現代演繹風格,強調自然手感與材質,色調以紅棕色、琥珀色和帶黃的棕色調為主,為秋冬積累溫潤底蘊,也營造出「在家就像沐浴在大自然裡」的療癒感受。

▲Wells最新版經典皮製沙發既質樸又時尚,精簡椅腳和框架的外型,讓空間視覺看起來更加寬闊。(Wells最新版經典皮製沙發。圖片提供/Crate and Barrel)

▲表面處理過程中塗抹的油和蠟延展後產生「迸發」的明亮調性,使皮革散發古色古香的氣息,讓每款沙發都有自然且獨特的紋理。(Wells最新版經典皮製沙發。圖片提供/Crate and Barrel)

▲採用實心佩龍木製成,乾淨俐落的設計搭配天然色髮絲紋塗層,以消光黑處理的纖薄金屬基座增添輕盈質感。(Winchester咖啡桌。圖片提供/Crate and Barrel)

▲由職人手工打造的餐具組,獨特簡約藝術設計,為餐桌注入有機風格美感。(Stella餐具。圖片提供/Crate and Barrel)

 

Style02. Urban Retreat│傳統揉合現代的寧靜優雅  

現代主義建築大師貝聿銘曾言:「生活源自多面向的加總,而空間設計的最終目的,無非是讓人們在長時間駐留過程中,感受用心經營過的種種美好。」本季以品牌專擅的摩登現代風格,交疊上大自然中藍、白和灰等寧靜感水洗色澤,強調永續性,將黃銅、金屬、木頭等材質與麻、棉和絨等軟布料結合,採用圓潤導角外型,成就出令人放鬆卻不失奢華氣息的家具家飾商品,將家打造成繁華都市中的個人度假勝地。

▲前衛無突角的沙發設計,一體成型的厚實圓弧椅背環繞著高密度舒適椅墊,面料採用亞麻和棉料相互融合,營造出柔軟的雪尼爾手感與現代仿舊效果,表面帶有絨布光澤,簡約卻不失奢華感的設計,形塑客廳中的視覺焦點。(Rouelle三人座沙發。圖片提供/Crate and Barrel)

▲取自跑道曲線的靈感,選用羅紋橡木混搭炭黑色貼皮,呈現帶有自然感卻不失個性的設計。黃銅材質打造底座與椅腳提升整體奢華感,帶有圓弧的輪廓設計更顯優雅。(Walton邊櫃。圖片提供/Crate and Barrel)

▲以奶油色、橙色、灰色和淺灰色的釉料製成的餐具組,並向碗盤邊緣逐漸加深,增添了手工美感。(Pebble餐具。圖片提供/Crate and Barrel)

 

Style03. New Deco│低調法式奢華

順應當代都會生活,寸土寸金的坪數在空間配置都十分講究,將「家」視為生活態度的延伸,成就生活中所有美好事物的總和,強調不能因坪數侷限了生活品質。Crate and Barrel為了呈現最佳的空間品味,在單品挑選上,著重設計感與細節,並兼顧透視度與機能性。主打法式古典現代風格,以黑白色系與金色為主、副色調,並透過木頭、大理石、黃銅、法蘭絨等材質與優雅圓潤線條,呈現巴黎式輕奢時尚感。

▲以純淨的白色大理石桌面,搭配黃銅喇叭形底座製成的現代感圓形餐桌,天然大理石桌面的獨特紋理,使得每張桌子皆獨一無二,最多可容納6個座位。(Nero圓形餐桌。圖片提供/Crate and Barrel)

▲以歐洲的工匠以傳統的木製模具製作此款獨特的玻璃器皿,透過切割和用火進行拋光後,於杯口以手工方式塗上了金屬帶,增添其酒杯奢華氣息。(Pryce酒杯系列。圖片提供/Crate and Barrel)

 

Style04. Trove│北歐極簡佐粉彩時尚 

針對年輕客群所推出的全新設計,主打小空間的現代時尚,以北歐丹麥現代風格為基調,使用大膽幾何圖騰、繽紛且柔和的粉系色彩與圓滑耀眼的外型,為簡約的丹麥設計增添現代元素,也注入哥本哈根童話小鎮的活力。

▲低扶手設計打造流暢造型,讓圓形緊緻的椅背和寬敞的座椅成為沙發的焦點。燈芯絨材質搭配線性對比和觸感鮮明的紋理,增添柔軟觸感與舒適度,圓形實心天然色塗裝橡木椅腳,增添輕量質感,縮小扶手背靠的使用寬度,增加座椅使用空間,十分適合空間侷限的房間擺置。(Amalie雙人座沙。圖片提供/Crate and Barrel)

▲淺色系的自然橡木並設計成橢圓形狀餐桌,看起來清新而時尚,椅腳延伸同色系橡木,設計成圓弧平版樣貌,中間輔以黃銅圓柱,簡約不失奢華感,搭配以支撐性極佳的椅墊和帶有奢華感的天鵝絨椅布所打造餐椅,保持外觀輕巧和豪華感。(Oli餐桌+Ofelia餐椅。圖片提供/Crate and Barrel)

▲藉由釉料與細微的色調變化打造的餐具組,賦予手工感外觀,隨興混搭使用,打造出具有現代感的彩色餐桌。(Coimbra餐具系列。圖片提供/Crate and Barrel)

▲釉面陶器花瓶,皆是純手工製作,具現代感造型,可單獨擺放或與其他系列花瓶混搭,適用於人造枝花。(陶瓷花器。圖片提供/Crate and Barrel)

 

 

軟裝服務專線:02-6617-0123#333

E-MAIL:cloud@hhh.com.tw

免費立即洽詢 : https://bit.ly/2PveQ1Q

彙整編輯:Jennifer

圖片暨資料提供:Crate and Barrel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