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帶鑰匙也不用驚慌!用悠遊卡、手機也能輕鬆開門-幸福空間

沒帶鑰匙?沒人收包裹?耶魯電子鎖有夠聰明!多合一的開鎖方式,不再擔心沒帶鑰匙、手忙腳亂找不到鑰匙或送貨沒人收貨的窘境發生,輕鬆用智慧生活搶占都會市場。有別於傳統的門鎖,耶魯電子鎖推出的兩款多合一智慧電子鎖YDM7116A及YDM7216A提供多合一的智慧選項,可依全家大小的習慣來選用多元化的開門方式

沒帶鑰匙也不用驚慌!用悠遊卡、手機也能輕鬆開門

2020-09-28| 人氣:2934

沒帶鑰匙?沒人收包裹?耶魯電子鎖有夠聰明!多合一的開鎖方式,不再擔心沒帶鑰匙、手忙腳亂找不到鑰匙或送貨沒人收貨的窘境發生,輕鬆用智慧生活搶占都會市場。有別於傳統的門鎖,新款多合一智慧電子鎖YDM7116AYDM7216A提供多合一的智慧選項,可依全家大小的習慣來選用多元化的開門方式,如卡片感應、指紋辨識、密碼、機械鑰匙及遠端開門等選項,來開啟耶魯門鎖,同時可支援達100組的指紋設定及100張的解鎖卡片設定,卡片解鎖可支援悠遊卡、一卡通使用,無須多帶感應卡片讓使用更方便,同時也可搭配語音提示系統,根據提示動作引導使用者無論在設定或是開門、關門上都更容易上手。

業界唯一通過「全系列」防火測試

耶魯電子門是業界所有電子門鎖中唯一「全系列」通過防火試燒測試,環境溫度高於60°C 時,能隨即自動偵測發出警報聲,讓你家的電子鎖兼具防火偵測器功能,提供使用者多一道安全防護機制;全系列的耶魯電子門鎖,皆通過國家測試標準CNS11227,溫度測試可達48小時、正負60C的嚴苛標準,同時具備遭入侵、破壞時的警報功能,嚴密為你的家把關。

提供五星級24小時快速售後服務

耶魯鎖提供24小時售後服務,除了從選購開始的五星級專業安裝服務外,更提供即時線上專人諮詢,協助消費者做產品的問題排除,所有產品同時享有原廠保固兩年的安心服務,同時更提供全台唯一領先業界的24小時全年無休售後服務(六都3小時)、及3小時的緊急救援服務,就是要提供民眾最好最安心的服務。

點這裡看更多

彙整編輯:May

圖片暨資料來源:Yale 耶魯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