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應景看設計 在家賞一輪圓月-幸福空間

柔和寧靜的光芒、圓滿和諧的形狀,月亮給予人們溫暖靜謐的感受,更有無窮遼闊的想像。迎接10月初即將來到的中秋,就讓我們把LUNA女神掌管的神祕星球放進家裡,不再苦等節慶降臨的賞月之聚,日日都要開心欣賞生活的美好設計。

中秋應景看設計 在家賞一輪圓月

2020-09-25| 人氣:1485

柔和寧靜的光芒、圓滿和諧的形狀,月亮給予人們溫暖靜謐的感受,更有無窮遼闊的想像。迎接10月初即將來到的中秋,就讓我們把LUNA女神掌管的神祕星球放進家裡,不再苦等節慶降臨的賞月之聚,日日都要開心欣賞生活的美好設計。

 

水療︱DORNBRACHT Aquamoon

將水、光、能量以「月MOON」的意象完美交融,擁有女性符碼的神秘魅力與柔和力道,德國銅器龍頭品牌Dornbracht,與美國設計團隊Michael Neumayr聯手推出頂級情境式淋浴系統Aquamoon,在多樣變幻的水流、溫度、燈光,與芳療師專門調配的香氛規劃下,創造出如自然雨珠般的溫柔撫觸、或瀑布傾瀉而下的療癒體感,純粹寧靜的獨享氛圍,讓人縱情於藝術水療的國度中。

 

面盆︱GLASS DESIGN LUNA KATINO

秉持「以奢華打造想像」哲學的義大利衛浴品牌Glass Design,完美承襲了歐洲文藝復興時期的典雅華麗風格,將晶瑩澄澈的玻璃材質,帶入了單調的衛浴空間。與Arius Studio聯手設計的Luna系列,名稱源自於拉丁文中的月神,設計發想則來自月球表面粗曠、自然的質地。一樣以玻璃為基材(Florence Glass Atelier®),卻細緻地添入淺浮顆粒狀的混凝土塗層,再以金箔或銀箔上色裝飾,創造如浮雕藝術品的月夜景觀,讓超凡工藝引領前衛藝術的潮流。

 

燈鏡︱falper CIRCULAR MIRRORS

強調工藝與品味表述的義大利falper,無論是紐約當代藝術館,或頂級麗池卡爾登飯店皆可見falper身影。以AGC集團頂級材料MNGE所製成的明鏡,採用無銅(copper free)低鉛環保塗層,耐腐蝕、抗鏽斑、防潮且不易起霧,能將背景顏色真實反應的冷光處理,除讓膚況清晰外,也照耀出賞心悅目美肌效果。燈鏡除有方圓不同的形狀,更有耐候條件好的LED款,及面發光、無視角阻礙的OLED款共兩種設計。

▲LED款

▲OLED款

 

餐瓷︱FÜRSTENBERG AURÉOLE-CLAIR DE LUNE

來自德國認證的官窯精瓷品牌FÜRSTENBERG,在歲月中靜靜傳承典藏三世紀的焠火工藝,設計更被國際多家米其林星級餐廳指定選用,這次與韓籍知名設計師Kap-Sun Hwang攜手合作,融合東方精瓷美學與西方的工藝技術,打造形色兼具的AURÉOLE系列,旗下的CLAIR DE LUNE子系列,藉著黑白與24K金純色、及衛星圖照轉繪技術,細膩重現夜幕下的月盈圓缺。

彙整編輯:Jennifer

圖片暨資料提供:楠弘廚衛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