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健Aqua-Mia立即滿足您對溫度的需求-幸福空間

半夜想吃泡麵,必須耗費時間煮沸開水才能煮好,睡眠時間變得更短;餐具想以高溫熱水消毒,卻發現熱水瓶用到一半沒水了,還得花時間重新煮水;煮完芋園、湯圓等甜點,必須從冷凍庫倒一大堆冰塊製造冰水,才能有效冰鎮,造就Q彈口感………以上情境你我幾乎都遭遇過,每每發生總希望一轉開水龍頭就有所需溫度的水,一次性省去所有麻煩,而這個願望,揚古實業古忠明總經理幫大家完成了!

康健Aqua-Mia立即滿足您對溫度的需求

2020-09-02| 人氣:22508

半夜想吃泡麵,必須耗費時間煮沸開水才能煮好,睡眠時間變得更短;餐具想以高溫熱水消毒,卻發現熱水瓶用到一半沒水了,還得花時間重新煮水;煮完芋園、湯圓等甜點,必須從冷凍庫倒一大堆冰塊製造冰水,才能有效冰鎮,造就Q彈口感………以上情境你我幾乎都遭遇過,每每發生總希望一轉開水龍頭就有所需溫度的水,一次性省去所有麻煩,而這個願望,揚古實業古忠明總經理幫大家完成了!

 

一個傳奇,創造了飲水機新商機

他二十年前就觀察到市面上沒有結合溫控及淨水功能的商品,導致種種不便,於是與研發團隊首創Aqua-Mia廚下型冰‧溫‧熱開飲機,滿足大眾對「溫度」的需求,讓台灣人喝水的品質發生了重大的改變!

 

一見傾心的工藝之美

古忠明總經理深知大家購買商品時多少有「外貌」協會的傾向,因此結合多年行銷經驗與頂尖工業設計的美學眼光,精心打造Aqua-Mia廚下型冰‧溫‧熱開廚下型開飲機,不僅能完全收納於廚具櫃體當中,並將龍頭工藝之美結合於整體廚房當中,此舉真應驗了美學工藝大師所言,現在的商品必須擁有外觀精巧、功能強大、安全至上,才能稱得上完美。

▲安裝Aqua-Mia廚下型冰‧溫‧熱開飲機可保有清爽寬敞便利的工作檯面,使用起來更舒適。

台北市廚具商業同業公會鄭家順理事長表示:「目前台灣90%的家庭使用熱水瓶,大多會將機體擺在檯面上,造成工作空間變小,清潔不方便,工作流暢度大打折扣。不過,安裝了廚下型冰‧溫‧熱開飲機,就可以保有寬敞工作檯面,看來清爽潔淨、賞心悅目,還能省去加水、倒水、煮水等瑣碎動作,也不會發生忘加水,必須重新等水煮沸的麻煩事。平日煮湯、煮泡麵、泡飲品變得更隨心所欲。

所以當揚古公司十多年前推出該產品時,不僅解決了我們在設計廚具時的困擾,也滿足了廚房功能的完整性。」

▲Aqua-Mia廚下型開飲機一鍵即可供應冷、冰、熱水。

 

鮮奶級的殺菌技術 給你100%的無菌保證!

Aqua-Mia廚下型冰‧溫‧熱開飲機可自主將冰水溫度精確設定於4~12度及常溫至高溫34~99度的範圍內,智能體貼的設計,滿足一切對「溫度」的需求。在安全與便利上,產品更內建了漏水感知斷路系統、智慧自動補水、雙層觸控面板、熱水解鎖限制、節能設計、故障顯示系統等全方位安全性能,解決一般大眾常有的漏水、空燒、觸電、燙傷、耗電或是故障等疑慮。其中雙層觸控面板為品牌獨創,不僅可避免冷凝水及熱蒸氣導致電路故障問題,還能120度旋轉,讓家庭主婦不用轉身即可操控開飲機,烹飪流程更流暢。

▲雙層觸控面板為品牌獨創,不僅可避免冷凝水及熱蒸氣導致電路故障問題,上下層還能120度旋轉,讓家庭主婦不用轉身即可操控。

 

良心的初心

值得一提的是,市售淨水器經常聲稱自家濾芯可去除99.9%的雜質及病菌,但古忠明總經理卻能自豪的說「我們捨不得自家消費者擁有0.01%的不確定性,所以除了搭配可過濾細菌、孢囊菌、重金屬、大腸桿菌、餘氯、揮發性有機物(VOC)等雜質的頂級淨水器,開飲機更內建鮮奶級的殺菌技術『CCFL(UV)紫外線殺菌模組,』確保溫水、冰水達到100%無菌,徹底避免水口及淨水管道二次汙染。」商品還獲得國家品質級的保證(CNS)及SGS認證,給予消費者滿滿的安全感。

▲揚古實業古忠明總經理。

 

售前售後的用心!

家裡有裝濾芯的人,可能曾遇過師傅更換完濾芯後,沒有將廢棄物帶走,還要自己想辦法處理掉,或是工作人員更換時不慎濺出水漬,事後必須清理的窘境。對於這種狀況,古忠明總經理堅定的表示「我們的人員絕對不會這樣!因為我們的售後服務是從自身生活體驗出發而建立,不僅做得非常細膩,還用心體貼我們的用戶。」

 

例如:

揚古實業的師傅在安裝時皆會將工具、配件置於自己攜帶的大毛巾上,避免物品碰傷地面,水花弄得地面溼答答。待安裝完畢,會主動復原環境,將廢棄物帶走,並細心登錄用水量及習慣,主動於3-6個月後通知用戶設備保養,並首創淨水器加裝濾心告警器,搭配電話訪查提醒使用者更換濾芯,還會在一年期滿時,免費替換供水管線,杜絕病菌孳生,確保用戶喝水的安全。

▲▼揚古實業會在一年期滿時,免費替換供水管線,杜絕病菌孳生。

 

專業的要求

台北市廚具商業同業公會鄭家順理事長分享「目前已有許多廠商推出類似的開飲機產品。在眾多商品中,我們以美觀、功能性及售後服務三大要點選擇欲合作的廠商。Aqua-Mia廚下型冰‧溫‧熱開飲機外觀簡潔,內部搭載的安全系統及節能設計非常符合忙碌的現代上班族,綜觀來說品質非常穩定,且具備完善的售後服務,使我們在規劃廚房時,能安心推薦給消費者,不用擔心衍生出漏水等無人服務的窘境。」

▲台北市廚具商業同業公會鄭家順理事長。

頂級的品質,正猶如Aqua-Mia廚下型冰‧溫‧熱開飲機此系列的名字「大匠牧水」一樣,宛若將管理水的大匠請回家,全天候為家人的用水品質嚴密把關,給予健康無毒便利的飲水環境,創造輕盈有效率的當代生活。

▲使用Aqua-Mia廚下型冰‧溫‧熱開飲機就像把管理水的大匠請回家,全天候為家人的用水嚴密把關。

▲揚古實業立志做全世界最好的飲水設備。(圖片提供/揚古實業)

 

看更多→http://www.yangku.com.tw/pages/?Ipg=pro&Sid=630&tSid=633

撰文:May

攝影:張紋豪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