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小浪漫】和設計款餐廳有個約-幸福空間

隨著週末假期的腳步逼近,不知道大家是否和小編一樣,已經開始計畫起要去哪踏青或是找家餐廳好好享用一餐,除了慰勞自己忙碌的一週,也順便讓眼球開開眼界,感受一下不同的設計氛圍,而本週小編要推薦的是這家位於內湖區、由美福集團2012年底所開設的西餐廳Fresh & Aged Italian steak house。

【週末小浪漫】和設計款餐廳有個約

2013-04-18| 人氣:2469

隨著週末假期的腳步逼近,不知道大家是否和小編一樣,已經開始計畫起要去哪踏青或是找家餐廳好好享用一餐,除了慰勞自己忙碌的一週,也順便讓眼球開開眼界,感受一下不同的設計氛圍,而本週小編要推薦的是這家位於內湖區、由美福集團2012年底所開設的西餐廳Fresh & Aged Italian steak house。

 topic_130418-2-1.jpg

不同於一般餐廳建築體寄人籬下的遺憾,帶有歐式建築風味的米白色外觀,讓用餐者還未進入主空間就有了整體質感上的期待。

閃閃的奢華 櫃檯與吧檯
來到二樓,打開酒窖般意象的大門,牛排館全景正式豋場,首先是深色木皮打造的接待櫃檯區,圓弧造型像是個放大版橡木酒桶,為後方酒櫃牆做了氣勢拉抬,加上 金屬馬賽克柱設計,大型花藝擺放、光影投射鋪陳出金光閃閃的視覺,似乎也宣示了其牛排界的高檔定位。

 topic_130418-2-15.jpg

▲仔細瞧天花板!巨型畫框裡嵌入一片片錯落、交疊鏡面,抬起頭自己變成了主角,路人則是超時空流動的最佳配角。

跟隨立面深淺起伏行進,透著微光的蠟燭與LED光帶引領來到吧檯區域,同樣的馬賽克元素在這以燈盒方式洗牆表現,待調酒品隨性陳列像是珠寶一般被照耀的晶 瑩發光。

 
topic_130418-2-2.jpg

 topic_130418-2-3.jpg 

▲吧檯上方懸浮的拖盤,架構出亦正亦反的酒杯裝置藝術,超現實如萬花筒般折射著微醺後的朦朧。


二線主角 空間的美好亮點
在動線與服務的兼顧上,開放式座位區中心地帶可看到與酒杯架一體成型的備餐檯,雖是支援性的機能角色,但俐落的造型與燈光運用,巧妙的變成了讓人想駐足欣 賞的空間亮點。

topic_130418-2-4.jpgtopic_130418-2-5.jpg  
站在送餐檯區望向洗手間,水泥漆色加以簡單溝縫水平線條,一幅畫是端景、也是人文轉折。(對了!洗手間內的裝潢也超精采,但為避免嚇著路人,這部份就待各 位看官自己去探索囉!)


開放式座位與私密包廂
考量到用餐需求不同,除了吧檯與自助餐檯區聚落成形的開放式座位外,走以精緻招待會所的包廂設計,非常適合情侶和家庭聚會使用。

 topic_130418-2-6.jpg

topic_130418-2-7.jpg

▲鉚釘式的皮革座椅,讓姐姐妹妹的聚會更加夢幻。

 topic_130418-2-8.jpg

▲宛如豪宅客廳一角的宴客包廂,正式的大長桌可舉行私密家宴。

 topic_130418-2-9.jpg

▲水晶燈下的華麗浪漫,是不是很適合來個浪漫的告白或是…。


Cheers!主廚上菜 老饕最愛
逛了一大圈,重點當然就是要來嚐嚐這的招牌美味。

 
topic_130418-2-10.jpg

開放式的現代化廚房裡,有著全台獨家圓形原木煙燻烤爐,木頭元素直接挑逗著感官的幸福,原木碳烤過的海鮮與蔬菜食材,有著回味無窮的鮮甜。

topic_130418-2-11.jpg
topic_130418-2-12.jpg 
▲S型的大理石自助吧檯,層次擺放呈現食物的豐盛感,取食時流暢動線讓人有種辦派對般的歡樂。

 topic_130418-2-13.jpg

▲騰著熱氣、撕出麵粉香,揭起大餐序曲。

 
topic_130418-2-14.jpg
最後,來到這千萬別錯過經過21天乾式熟成的牛排,經過蛋白酵素崩解後的肌肉組織與膠原成分,讓這沉睡後甦醒的美味獨具特色,當然也是今天幸福小編蒞臨於 此的最大目的囉!

Cheers~!咱們開動啦!!

 

撰  文 |Blinda

攝  影 |Blinda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