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頭起「海灣之家」 無敵美景在家就是渡假!-幸福空間

想揪我「報復性出遊」去人擠人?不了,因為我家就在「台北雪梨灣」,日日觀賞無敵山海美景,附近就是潮境公園、八斗子魚港、海洋科學博物館,到台北101約35分鐘,大基地、大棟距,加上自然景觀與休閒設施完善,而且房價只要1字頭起,在家就像是在渡假,哪裡還想出遠門?

一字頭起「海灣之家」 無敵美景在家就是渡假!

2020-08-17| 人氣:15751

想揪我「報復性出遊」去人擠人?不了,因為我家就在「台北雪梨灣」,日日觀賞無敵山海美景,附近就是潮境公園、八斗子魚港、海洋科學博物館,到台北10135分鐘,大基地、大棟距,加上自然景觀與休閒設施完善,而且房價只要1字頭起,在家就像是在渡假,哪裡還想出遠門?

▲堅強建築團隊陣容,打造出基隆地區承襲豪宅血統的景觀鉅作。(3D外觀透視示意圖)

 

社區邀請豪宅品牌最愛的建築團隊──柯宏宗、簡俊卿建築師,並根據澳洲雪梨的城市街廓設計,創作出海浪般曲線建築,與眼前超讚海景相呼應,實在好美!一旁是保護區、前方是公園預定地,視野完全不會受阻擋,是我最滿意的地方之一;加上40%綠覆率,700坪的社區中庭種滿四季花草樹木,不用踏出社區也能享受融入自然環境的愜意生活,而且還是一字頭起少見的銅級綠建築,針對在地氣候選用防潮隔音隔熱建材,不怕多雨天氣容易潮濕發霉,這點都預先設想到了,真是貼心。

▲公設提供全齡化住戶所需,感受最便利、舒適的生活日常。(公設3D示意圖)

 

坪數房型從181+1房到海景4房,照顧到各年齡層、不同家庭形態的需求,社區公設也相當豐富多元,像是從小朋友喜愛的遊戲館、多媒體娛樂室,到大人專屬的運動Bar,還有適合全年齡的KTV、廚藝教室、環形書廊、藝術廊道等,其中最特別的還有攀岩室、洗衣中心以及觀海亭,即使不是海景房型,也能享受看海的靜心時刻,這些設施根本就是渡假飯店等級,你說,我怎麼捨得離開家嘛!

1+1房樣品屋,適合12人的舒心空間。

2房樣品屋,滿足兩人世界的格局,共同編繪未來藍圖。

3房樣品屋,滿足小家庭共享天倫的生活場域。

 

來我家吧!一起去附近的潮境公園野餐,什麼都不必帶,這裡有大賣場、速食店還有各種美食,生活機能相當完備,走62快速道路一下就到了,順便來參觀,讓我們成為好鄰居!

 

Data

投資興建:六峰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總行營造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面積:約3980

樓層規劃:地上911樓、地下3

坪數規劃:141862

基地地址: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和豐街口

禮賓專線:02-2469-6088

撰文:Kai

圖片來源:台北雪梨灣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