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眼睛的掃地機器人!連拖地都輕鬆搞定-幸福空間

ECOVACS ROBOTICS科沃斯機器人推出2020兩款具備拖地功能的掃地機器人:DEEBOT T8 AIVI+與DEEBOT T8。於FlyingV眾籌平台上線,一日內突破募資目標,並於一周內突破千萬大關,品牌持續了解台灣市場及消費者痛點,不斷演進技術,希望透過產品解決消費者日常地面清潔的困擾,藉由配備自動集塵盒的DEEBOT T8 AIVI+徹底解放雙手,享受更輕鬆的智慧生活。

有眼睛的掃地機器人!連拖地都輕鬆搞定

2020-07-31| 人氣:957

ECOVACS ROBOTICS科沃斯機器人推出2020兩款具備拖地功能的掃地機器人:DEEBOT T8 AIVI+DEEBOT T8。於FlyingV眾籌平台上線,一日內突破募資目標,並於一周內突破千萬大關,品牌持續了解台灣市場及消費者痛點,不斷演進技術,希望透過產品解決消費者日常地面清潔的困擾,藉由配備自動集塵盒的DEEBOT T8 AIVI+徹底解放雙手,享受更輕鬆的智慧生活。 

它除了能免去每次清潔集塵盒的困擾之外,搭載3D環境感知技術識別眼前障礙物,擺脫消費者常見的電線纏繞困擾,每分鐘480次震動強拖水箱也解決了消費者對於掃拖合一機器人拖不乾淨的疑慮,所有清潔需求只需一台搞定。除此之外更首創視訊管家功能,可以開啟視訊鏡頭透過APP巡視家內環境,解決飼養寵物家庭的另一煩惱。

圖片暨資料提供:ECOVACS 科沃斯機器人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