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皇家水晶品牌 Folia仲夏特展 帶你穿越森林光影-幸福空間

炎炎仲夏,隨著搖曳樹影,在森林裡追光逐影的詩意情節,不只出現在莎翁經典名作《仲夏夜之夢》中,如今也在臺中翩然重現。栢悅國際臺中店因應仲夏時節,特別於今年7月22日至9月12日,以仲夏夜之夢為題, 舉辦《法國皇家水晶品牌 Saint-Louis-Folia 展覽暨特賣會》。

法國皇家水晶品牌 Folia仲夏特展 帶你穿越森林光影

2020-07-24| 人氣:1096

(圖片來源/栢悅國際)

炎炎仲夏,隨著搖曳樹影,在森林裡追光逐影的詩意情節,不只出現在莎翁經典名作《仲夏夜之夢》中,如今也在臺中翩然重現。栢悅國際臺中店因應仲夏時節,特別於今年722日至912日,以仲夏夜之夢為題, 舉辦《法國皇家水晶品牌 Saint-Louis-Folia 展覽暨特賣會》,將有奢侈品設計天才之稱的設計師 Noé Duchaufour-LawranceSaint-Louis攜手設計的 Folia 經典水晶燈具與杯器系列結合花園意象,搭配栢悅國際台中店本身暗調的奢華裝潢風格,與能優雅反射出水晶工藝折射之美的金屬切割壁板,詩意重現出Saint-Louis誕生地莫澤爾森林(Moselle)或高或低的豐富林相。展覽中,還包含難得從法國巡迴來台的Folia Modular枝型模組壁燈,如星光閃耀現場,邀請您隨著 Folia系列穿越森林光影,一起走入仲夏的如詩美夢。

(圖片來源/栢悅國際)

(圖片來源/栢悅國際)

(圖片來源/栢悅國際)

(圖片來源/栢悅國際)

 

Profile

奢侈品設計天才 Noé Duchaufour-Lawrance 

畢業於法國國立高等應用藝術與工藝設計學院與巴黎高等裝飾藝術學院擅長鐵雕、室內設計、家具設計等。作品擅長使用自然界各種結構分明的造型,配以各種衝突又和諧的造型顏色,發展出獨特的設計語言。曾為倫敦知名餐廳Sketch進行室內設計,並與法國航空、SaintLucYSL等知名品牌進行跨界合作。2007年獲歐洲三大家具博覽會之一的巴黎家具家飾展(Maison & Objet)選為年度設計師。

 

 (圖片來源/栢悅國際)

 

【 展覽資訊】

時間: 2020 7/22-9/12

地址:栢悅國際臺中店(西屯區朝富路211)

電話:04-2258-5632

網址:Bonmaison.co

彙整編輯:May

圖片暨資料來源:栢悅國際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