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企鵝陪你喝咖啡!桃園最美水族館Xpark門票7月24開放預售-幸福空間

台灣首座新都會型水生公園Xpark即將於2020年8月7日在桃園中壢開幕!館內將生活在地球上各種地域的生物們的環境,透過空間演出與科技的融合,加以忠實重現。連氣溫、濕度、味道及聲音都經過縝密計算的空間裡,從天花板到地坪、延伸至水槽的影像演出呈現出360°具魄力的沉浸式空間,使來訪的遊客並非單純透過壓克力玻璃觀賞生物,而是彷彿真得身歷其境,以五感體驗各真實場景。

超萌企鵝陪你喝咖啡!桃園最美水族館Xpark門票7月24開放預售

2020-07-22| 人氣:3081

台灣首座新都會型水生公園Xpark即將於202087日在桃園中壢開幕!館內將生活在地球上各種地域的生物們的環境,透過空間演出與科技的融合,加以忠實重現。連氣溫、濕度、味道及聲音都經過縝密計算的空間裡,從天花板到地坪、延伸至水槽的影像演出呈現出360°具魄力的沉浸式空間,使來訪的遊客並非單純透過壓克力玻璃觀賞生物,而是彷彿真得身歷其境,以五感體驗各真實場景。

 

四大展區超吸睛

Xpark地上3層、地下2層,佔地面積超過4000坪,內部共區分為13個區域,目前已曝光「福爾摩沙」、「珊瑚潛行」、「雨林探險」、「癒見水母」四個區域的模擬圖: 

福爾摩沙

展示台灣豐富的海洋生態、生物及多變的海域地形,夜晚還會搭配燈光,顯現浪漫海洋風情。

(圖片來源:Xpark)

 

珊瑚潛行

180度珊瑚礁環景,讓遊客彷彿真的潛入海中,與魚兒一同嬉戲。

(圖片來源:Xpark)

 

雨林探險

重現熱帶雨林情境,讓人們不用擔心蚊蟲叮咬,也能享受穿梭雨林的刺激感及樂趣。

(圖片來源:Xpark)

 

癒見水母

霓虹燈與鏡面讓水母顯得更加夢幻唯美,氣氛奇幻又浪漫。

 (圖片來源:Xpark)

 

四個獨家特色好誘人

遊客也可在此觀賞到只有這裡才能看到的獨一無二生物及表演,還能在企鵝陪伴下悠閒喝咖啡,想預約的人,可於724日(星期五)上午10點起,於線上旅遊平台KKDAY(https://www.kkday.com/zh-tw),預購門票。

銀鱗鯧魚群演出

分布於溫暖海域的銀鱗鯧是台灣也相當熟悉的魚種。銀色基調的魚身,最大可長至30公分,並具有群游的習性。Xpark展示約6,000隻的銀鱗鯧,配合音樂,魚群在海中群游的景色最是壯觀。

 (圖片來源:Xpark)

 

只有在Xpark才觀賞得到的生物們

Xpark透過在日本擁有25年以上營運水族館的經驗而累積的展示手法和資源,引進全台只有在這裡才相遇的到的高腳蟹、大王具足蟲等深海生物,還有圓鰭魚和北太平洋巨型章魚等棲息在寒冷海域的生物們。

▲大王巨足蟲(圖片來源:Xpark)

 

企鵝生態環境行為展示

在「企鵝奇遇(Penguin Life)」,展出重現企鵝的生態環境。此區的水槽分成陸域與水域,陸域是企鵝休憩或是養育企鵝寶寶的生活基地,在此可以見到企鵝的日常生活。原本企鵝築巢會選在遠離海的地方,在這個展區,陸域與水域以天空步道相連結,為了尋餌,企鵝會穿越遊客頭上來到水域。填飽肚子後,企鵝則會經由水中隧道回到陸域。過程中可以窺見企鵝高超的潛水技術。

 (圖片來源:Xpark)

 

有企鵝相伴的Xcafe by PRONTO

在日本全國各地擁有約350家店舖的咖啡連鎖店「PRONTO corporation」與Xpark合作的咖啡店「Xcafe by PRONTO」將於Xpark館內同步開幕!在Xcafe可以一邊探索企鵝彷彿在空中飛行般的姿態,一邊在店內享受餐飲。店中央設置的企鵝隧道則與「企鵝奇遇(Penguin Life)」相連結,企鵝會通過此隧道回到正上方的陸域。飲品中中也有以企鵝為概念特製的拉花拿鐵等,同時滿足視覺及味覺。

▲▼店鋪示意圖(圖片來源:Xpark)

 

Data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5

票價:大人550元;學生400元;國小學童/幼童/博愛250元;未滿4歲免費

官網:https://www.xpark.com.tw/

彙整編輯:May

圖片暨資料來源:Xpark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