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如綠洲般的衛浴空間 卸下你一身疲憊-幸福空間

無論是面對忙碌的壓力,或身處在緊繃的生活環境裡,亦或居家隔離時如何放鬆身心?當身處在居家空間裡,浴室的一角即能化身繁忙之餘,人們可以遠離喧囂的專屬幸福綠洲!GROHE CERAMICS最新推出5款瓷器系列,適合各種居家風格設計搭配,並提供種類齊全的瓷器款式。從不同尺寸的面盆到馬桶、龍頭、沖水面板和衛浴配件燈皆能完美搭配。GROHE向來強調專業技術與全方位服務,憑藉完整的浴室設計解決方案,簡化尋找完美浴室搭配的探索時間。其瓷器全系列皆能具備產品使用壽命長、擁有高舒適度和常保衛生潔淨等優勢,是現代人在浴室設計時考量外形和功能兼備的好選擇。

打造如綠洲般的衛浴空間 卸下你一身疲憊

2020-06-20| 人氣:1667

無論是面對忙碌的壓力,或身處在緊繃的生活環境裡,亦或居家隔離時如何放鬆身心?當身處在居家空間裡,浴室的一角即能化身繁忙之餘,人們可以遠離喧囂的專屬幸福綠洲!

GROHE CERAMICS最新推出5款瓷器系列,適合各種居家風格設計搭配,並提供種類齊全的瓷器款式。從不同尺寸的面盆到馬桶、龍頭、沖水面板和衛浴配件燈皆能完美搭配。GROHE向來強調專業技術與全方位服務,憑藉完整的浴室設計解決方案,簡化尋找完美浴室搭配的探索時間。其瓷器全系列皆能具備產品使用壽命長、擁有高舒適度和常保衛生潔淨等優勢,是現代人在浴室設計時考量外形和功能兼備的好選擇。

 

Style01. EUROSMART / EURO CERAMIC│流線型設計  

無論是想找尋帶有個人特質,還是居家全齡皆宜的浴室風格,EUROSMART / EURO CERAMIC瓷器系列具備可靠的品質與時尚品味,可滿足各種偏好。這款擁有流線外型的現代設計系列CP值高,性能與實用性佳,對於尋求希望能常久使用的年輕家庭來說,是明智、最有價值的選擇,使其更能將時間精力專注在享受生活上。

 

Style02.  EUROSTYLE│汲取大自然的靈感

浴室裡應是放鬆且舒適的,而瓷器產品則能貼合您感性的一面。EUROSTYLE瓷器系列的設計靈感源於大自然,能與GROHE EUROSTYLE龍頭系列完美搭配,呈現出帶有柔和、感性的浴室風格,營造一個能舒緩身心、緩解壓力的休閒空間

 

Style03. EUROCOSMO │心靈放鬆的愉快場域

打開您的浴室即可創造一個讓心靈平靜、適合冥想與放鬆的空間。EUROCOSMO瓷器系列設計具有柔軟、感性的曲線;圓潤、柔和的設計,散發出低調奢華的微風。專為欣賞創意細節;熱愛獨特事物的享樂鑒賞家而創作。GROHE EUROCOSMO消除了城市生活的喧囂和壓力,讓浴室成為啟迪思想、休閒放鬆的靜修之所。

 

Style04. EUROCUBE / CUBE CERAMIC│獨特的極簡風格

以立體主義當代設計為靈感的EUROCUBE /CUBE CERAMIC 瓷器系列,具有稜角分明的簡約設計,可將每間浴室都轉變為城市裡的休憩之所,在散發自信的空間中,開始和結束每一天。創新的技術和優越性能與極簡的幾何設計相得益彰。如立方體的幾何線條足以搭配GROHE Eurocube/Lineare/Allure/ Allure Brilliant四款龍頭系列。為身處在都市叢林中的您,帶來成熟洗鍊卻又低調寧靜的休憩之地,既性感又感性的空間,滿足一切需求。

 

Style05. ESSENCE│回歸本質的美好

源於將一切融合於自然之中,創造出清晰卻不突兀的設計風格,如煦煦陽光般溫潤。ESSENCE輕盈細緻、時尚的線條設計,營造不壓迫的空間感,如微風般優雅宜人。在自然和諧、舒適雋永的氛圍中享受美好的沐浴時光。

彙整編輯:Jennife

圖片暨資料提供:台灣驪住GROHE TAIWAN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