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減擔設計,讓身體輕鬆、生活更舒心!-幸福空間

當人生進入到某些階段、身體發生特殊狀況時,當下會有種感觸「如果可以…就能減輕身體或使用負擔」的想法,IKEA近期推出以瑞典語「關懷」為名的OMTÄNKSAM系列新品,就是以此發想設計出沙發、餐桌椅、各式靠墊、花瓶、鞋拔等近70個品項,貼心應援不便的時刻,打造出舒適輕鬆的居家生活。

北歐減擔設計,讓身體輕鬆、生活更舒心!

2020-06-20| 人氣:2292

當人生進入到某些階段、身體發生特殊狀況時,當下會有種感觸「如果可以就能減輕身體或使用負擔」的想法,IKEA近期推出以瑞典語「關懷」為名的OMTÄNKSAM系列新品,就是以此發想設計出沙發、餐桌椅、各式靠墊、花瓶、鞋拔等近70個品項,貼心應援不便的時刻,打造出舒適輕鬆的居家生活。

IKEA推出全方位舒適居家OMTÄNKSAM系列,能為所有人提供多一點舒適感和支持。

 

IKEA關注到全球人口高齡化,進而發現不管在哪個年齡層,總有部分時刻需要多些舒適感與支持,於是攜手人體工學專家、為每個人的身體而設計,像長輩、孕婦或是某些有特殊需求的人,如果久坐容易感到腰痠或起身不易,在OMTÄNKSAM系列家具,沙發採以彈簧加上高回彈泡棉和聚酯纖維,提供額外的支撐;餐桌桌面特別採用無光澤設計,避免反射光線讓雙眼感到不適,搭配同系列的餐椅,線條簡約時尚之餘,椅背高又寬的設計可為手臂提供支撐與方便起身,圓弧形也正好貼合背部坐起來更舒適。此系列近70個商品,從大型家具到小型居家用品,皆提供需要時刻的支持與援助。

OMTÄNKSAM系列,全長150公分的長條型靠枕,從頭部到腳部都能提供足夠的支撐,協助孕婦或是側睡族群徹底放鬆身體。

OMTÄNKSAM系列,餐盤由強化玻璃製成,底部矽膠使餐具不易滑動;長柄鞋拔則能夠在不用蹲下的狀態穿鞋,減輕身體與膝蓋的負擔。

OMTÄNKSAM系列,矽膠材質開瓶墊,透過圓孔設計讓瓶罐更好抓握,增加摩擦力也讓打開瓶罐變得更省力。

彙整編輯:Kai

圖片暨資料提供:IKEA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