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家具挑選到售後服務 以專業營造家的幸福感-幸福空間

業主當初其實找的是在業界相當知名的設計公司,對方因為預算問題沒有進一步的接觸,讓業主相當傷腦筋。進而委託設計師吳總監為他們的新家裝修。

從家具挑選到售後服務 以專業營造家的幸福感

2020-06-10| 人氣:1795

業主當初其實找的是在業界相當知名的設計公司,對方因為預算問題沒有進一步的接觸,讓業主相當傷腦筋。進而委託設計師吳總監為他們的新家裝修。

房子是8年的透天厝,而業主的需求是:

1.一樓廁所原在後陽台處,使用動線上較為不便,經過重整空間,把一部分牆面打掉,新的配置規劃讓廁所成為室內空間,使用上更為方便。

2.二樓為整層重新規劃全部做主臥房空間使用,因此廁所全部重新調整。

3.業主夫妻喜歡白色的整潔感。

 

在挑選家具時,設計師建議具有現代簡約風格線條簡單俐落的家具,精緻的單品更能突顯空間的質感,再加上業主喜歡色調為白色,看起來空間要乾淨,所以在材質的選配上就採用石材搭配,沙發以渥荷KH244 1+2+3白色全牛沙發為主軸,使客廳空間呈現大器風範。

主臥的配色也是以白色為基調,暖灰色的窗簾讓臥室增加幾分暖意,床頭壁紙以米白色壓紋讓房間帶點小小的變化卻不改業主喜歡簡單俐落的風貌。床台是主臥的主視覺,俐落的腳座呈現現代簡約的風格,而床品能夠隨著心情,天氣隨意變化。

在挑家具過程中,客戶委託總監全權處理家具事宜。而設計師最困擾的問題就是客人的售後服務,只要總監一有問題,晶華傢俱用最快的速度為客戶解決問題。「用愛傳承家的幸福感」不僅是設計師同時也是晶華傢俱一貫秉持的信念,永遠為客戶打造最適合的居家空間。

 

「好傢俱,在晶華」,無論是客戶或是設計師,晶華傢俱總是以「服務創造信任感」在客戶及設計師之間慢慢建立更長久的合作基礎。

 

看更多►►►晶華沃荷品牌

 

彙整編輯:Yukie

圖文提供:晶華傢俱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