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載藝術靈魂地標 林口心之所向品味寓邸-幸福空間

回家,與施力仁老師充滿力與美的犀牛雕塑擦身,走進大氣山形意象建築、挑高7米8的軒敞大廳,經過旅德藝術家張國龍的磅礡作品,走動其中彷彿穿梭藝廊鑑賞品味,身心也獲得滋養,承載藝術靈魂的建築、充滿人文質韻的家不必遠求,就在林口「大吾疆 御鑄」。

承載藝術靈魂地標 林口心之所向品味寓邸

2020-06-08| 人氣:2978

回家,與施力仁老師充滿力與美的犀牛雕塑擦身,走進大氣山形意象建築、挑高78的軒敞大廳,經過旅德藝術家張國龍的磅礡作品,走動其中彷彿穿梭藝廊鑑賞品味,身心也獲得滋養,承載藝術靈魂的建築、充滿人文質韻的家不必遠求,就在林口「大吾疆 御鑄」。

▲基座、橫樑及屋突,總共使用1207片山形的鑄鋁包板,精湛工藝、細膩立面,成就大氣「藝」境。

▲挑高78的迎賓大廳,以天然石材質感、璀璨燈具、典雅線條,襯托出更甚飯店的尊榮氣派。

 

建築與藝術的完美共融

結合林口重劃區城市花園概念,與面山環海的絕佳地理優勢,延請國際知名建築團隊P&T Group以此為靈感,用當代ArtDeco藝術語彙擘劃出「山形」建築立面,融入景觀更成為當地建築指標。

推動此案的祐杰建設不自限於住宅的優雅、更追求生活的優雅,而藝術便是其中一環,打造宛如私人美術館般的社區、典藏藝品20餘件,其中永久收藏旅德藝術家張國龍的《象爭峰》與《瓶頸白》,將藝術家對土地、文化情感挹注空間之中,以及犀牛老爹──施力仁老師《奔向勝利》的犀牛雕塑,以堅定剛毅之姿朝向理想信念,襯托著山形建築、圍塑出自然意象並固守家園之寓意。

▲藝術家張國龍的《象爭峰》,以震撼人心的生動筆觸,陶冶住戶身心。

▲施力仁老師的《奔向勝利》,以穩重、執著表述建築意象,更存在著一種穩定人心的力量。

 

公設以英式優雅筆觸擘劃出獨特休憩場域,三進式的挑高空間,穿過線條典雅的門拱,成面書櫃、紅磚吧台、寬敞座位,穿插著藝術畫作襯托出整體高雅氣場,享受著藝術、人文、咖啡香的悠然時光。

▲▼打造宛如英式優雅咖啡廳的休憩場所,讓人駐足流連,享受一個下午的悠閒。

 

高規格設備襯托精質生活

本案規劃7514034房方正格局,強調戶戶邊間、雙面採光通風極佳,中高樓層更擁有270度絕佳景觀視野,遠眺鄰近綠意,展現居高臨下領袖氣度;建材設備方面以天然石材襯托恢弘建築,室內廚具則以日本CLEANUP廚櫃搭配杜邦人造石檯面、德國TEKA四口IH爐,衛浴則以日本INAX全自動智慧型馬桶、PANASONIC四合一換氣暖風乾燥機及義大利、德國等知名高檔設備,全方位提升居家美學質感。

▲均質寬宅尺度,佐以良好採光、寬闊視野,品味生活餘裕。

▲採用日本歐美進口衛浴設備,烘托尊榮質感。

 

林口新穎的城市景觀、擁有超高60%綠覆率,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與便利交通,成為現今大台北生活圈最搶手的宜居都市,想在林口購入雋永傳家的宅邸,「大吾疆 御鑄」是最具價值的選擇。

 

Data

投資興建:祐杰建設

基地面積:約1055

樓層規劃:地上27樓、地下4

坪數規劃:75坪、140

基地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581

禮賓專線:02-2608-8288

官方網站:www.dawujiangyuzhu.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DaWuJiangYuZhu

彙整編輯:Kai

圖片提供:大吾疆 御鑄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