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傢俱家具配置 | 客戶案例-幸福空間

高雄巨蛋門市這次的業主質感非常好,對於裝修的概念下過一番功夫。藉由設計師的推薦,在裝修上以現代簡約大方的設計概念出發。 新居位於河堤旁邊,景色十分宜人。除了客餐廳外,臥室的規劃也非常重視。高雄巨蛋門市在地服務超過15年以上,家具以精品質感為設計概念。以主臥的床架訂製為例。這次挑選的是實木腳座為床架框架,除了視覺感支撐性強之外,床腳的弧度流線設計對於業主來說既美觀又具安全考量。

晶華傢俱家具配置 | 客戶案例

2020-05-20| 人氣:2035

 

床架訂製 | 滿足客戶期待

高雄巨蛋門市這次的業主質感非常好,對於裝修的概念下過一番功夫。藉由設計師的推薦,在裝修上以現代簡約大方的設計概念出發。

新居位於河堤旁邊,景色十分宜人。除了客餐廳外,臥室的規劃也非常重視。高雄巨蛋門市在地服務超過15年以上,家具以精品質感為設計概念。以主臥的床架訂製為例。這次挑選的是實木腳座為床架框架,除了視覺感支撐性強之外,床腳的弧度流線設計對於業主來說既美觀又具安全考量。

感謝服務人員唐小姐的推薦,床架本身以雙色為搭配。座在床台上十,深色的皮革面較為耐髒。而淺色有放大空間的視覺效果。床台的弧度包覆設計讓每次坐在床上時,總有一份安定的安全感受。窗簾搭配藕色系列,柔和的色調搭上穿越的光線,採光輕柔而安定。

 

新古典床架 | 低調奢華

女兒喜歡閱讀,彈琴,這次的臥室以粉嫩的牆面搭配線板帶些微新古典的氛圍,有著公主般的氣息。床架的訂製也下過一番功夫。床頭人體工學設計,每當坐臥期間,腰部的支撐能夠得到舒適的滿足。床緣的流線型設計是訂製床架的賣點。低調而沉穩,搭上粉嫩的床品,不管幾歲的女孩兒都會心動。床台兩側的床頭燈是設計師及業主精心挑選,美式古典風格,簡約而不失優雅。

客房床架訂製 | 高雄推薦

另外兩房的床架訂製以簡約大方為主軸,輕巧的床頭設計不占空間,床底以同色系的皮革包覆,搭上wedgwood的床品,空間大大加分。

業主喜好簡約的設計,從窗簾的挑選可以看出,素面優雅的捲簾或是大的藕色窗簾都顯示業主的質感。

臥室設計 | 須由設計師的巧思累積

臥室雖然是需要休息時才會進入的區域,但現在很多人會將閱讀區也納入,因此,在閱讀工作,與休息睡眠之前,如何將空間及色彩運用得當,是需要靠驗設計師及業主的設計理念及溝通能力。

非常開心晶華傢俱這次在裝修,家具,及窗簾的配置上協助客戶找到完美的居家空間。「人」才是空間裡的主角,運用得宜的裝修配置,加上人們自我的個性搭配。每個家都是最完美的組合。 

看更多►►►晶華傢俱

彙整編輯:Kai

圖文提供:晶華傢俱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