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家具品牌推薦,質感設計平價卻不平凡!-幸福空間

你知道根據知名房屋網統計,裝潢和添購家具平均花費落在房屋總價的13%嗎?不少首購族會在網路論壇詢問添購家具的預算參考,預算大多落在40~50萬的區間,對於家具的需求傾向「價格合乎預算、實用、舒適美觀」為採購的首要條件。

平價家具品牌推薦,質感設計平價卻不平凡!

2020-05-20| 人氣:2391

品質嚴選的「真」平價家具

你知道根據知名房屋網統計,裝潢和添購家具平均花費落在房屋總價的13%嗎?不少首購族會在網路論壇詢問添購家具的預算參考,預算大多落在40~50萬的區間,對於家具的需求傾向「價格合乎預算、實用、舒適美觀」為採購的首要條件。

縱然平價家具能省了荷包,但許多消費者也希望不會因此省出麻煩,最怕像是遇到易損壞、劣質品,縮減了家具的壽命,折舊下來也沒真的省到!若是遇到商品售後服務不佳的商家,除了無法適時求解外,還惹得滿肚子氣,十分不值得。

晶華了解消費者所擔心的,在這些考量下都會特別留心、把控品質,讓消費者以真正平實的價格找到屬於你的命定家具!

 

北歐時尚平價沙發 —— O’IN

簡單就是美,O’IN以北歐風格為特色,不管遠觀或近看,都能發現床組與桌櫃在視覺上的合為一致,不但如此,沒有過多的浮誇設計,就是為了以樸實線條勾畫出人們回歸家最初衷的心。

海洋藍,在心理學上本就具有穩定人心的功能。而百搭的O’IN沙發,非常適合每天回家後,無拘束地慵懶躺在上面滑手機或小睡歇會兒,就算是客人來訪也能從第一視覺感受到溫暖平和氛圍。

尺寸上適合小空間,有12人座供選擇。如果是嬌小個子的人還可以當床舒適直躺;客人來也可以三個齊坐,聊天剛剛好;若覺得單調,亦可加個地毯搭配,整體視覺呈現會更有異國度假風情感。

▲若是想挑選一組美背沙發,KSS-003沙發肯定很適合!

▲北歐風格床台,溫馨色系,適合各年齡的朋友。

 

不只講究舒適,還要看的精緻 —— 沃荷

沃荷主打輕高奢風格,顛覆大眾對於高奢有豪華氣派風範的刻板印象,沃荷把高奢低調感呈現在牛皮材質上,從觸感、視覺上讓人一見都能感受到其獨樹一幟。

除了上述高CP值的沙發外,若有額外預算,想再多添加一點美學細緻感的家具,那麼 KH262全牛皮L則可以做為選項,能讓全身舒展放鬆直躺,座旁兩側有寬厚手肘靠墊,讓你看書時不怕手痠。

這款商品也號稱甜蜜沙發,因為只要一個人坐著,另個人可以橫躺在另個人的腿上,不管是情侶或家人都能在此時撒嬌或聊天談心,促進彼此關係。若你喜歡沃荷KH262全牛皮L型沙發的顏色和皮質,床架推薦有異曲同工之妙的 5277Q|全牛皮床(5尺),除了講究極致符合人體工學外,還特別為亞洲的人體腰線設計出弧度,其高規格的整齊縫線,皆由師傅手工一針一縫製成,有著無可挑剔細緻手法。

 

晶華傢俱平價高cp值,人人都是鑑賞家

因品質與價錢的高CP值,不少顧客都是初次採購家具就選擇晶華傢俱,透過親友口耳相傳或網路平台口碑好評,讓購買過的客人願意一再回購,而晶華最著名的商品-沙發,更是吸引不少人慕名而來。

對不同的消費者而言,選擇一項家具有各種標準參考:價錢、材質、風格、耐用等;但對晶華而言,就只有一種標準:就是用自身最高的要求,做出最好、最滿意的產品。

看更多►►►晶華沃荷品牌

彙整編輯:Yukie

圖文提供:晶華傢俱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