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藏富大四房 居住品質媲美北市豪宅-幸福空間

說到蘆洲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擁有百年歷史、香火鼎盛的湧蓮寺,早期的蘆洲以此為中心發展開來,周遭生活商圈相當完善,無論是進香、採買、聚餐、通勤都非常便利,可以說是蘆洲區最精華的燙金地段。築禾建設看準這裡的優異生活機能,於中正路商圈的核心打造出哥德式外觀的26層SRC鋼骨建築「築禾豐」,企圖打造蘆洲的傳世經典。

蘆洲藏富大四房 居住品質媲美北市豪宅

2020-04-07| 人氣:3913

說到蘆洲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擁有百年歷史、香火鼎盛的湧蓮寺,早期的蘆洲以此為中心發展開來,周遭生活商圈相當完善,無論是進香、採買、聚餐、通勤都非常便利,可以說是蘆洲區最精華的燙金地段。築禾建設看準這裡的優異生活機能,於中正路商圈的核心打造出哥德式外觀的26層SRC鋼骨建築「築禾豐」,企圖打造蘆洲的傳世經典。

▲千坪大基地,漫步綠意自然中。

▲湧蓮寺為早期蘆洲的發展中心。

 

氣派雙車會豪宅 實現磅礡電影場景

電影裡經常會出現貴婦們搭上豪華名車,與男主角在別墅門口會車的場景,藉以映襯出角色的深厚財力。而築禾豐將這個顯貴場景完美複製,打造出寬敞的迎賓車道,讓住戶賓倍感尊榮!除了塑造豪宅氣度外,專案副理岳宜謙表示,由於蘆洲生活便利,停車位少,雙車交會的迎賓車道整體上來說也讓社區車行出入動線更加順暢!

▲寬敞的迎賓車道,讓住戶賓倍感尊榮!

 

猶如坐擁金庫 財運滾滾來

絡繹不絕的香客帶來人潮,創造無窮商機,吸引知名潮流品牌、小吃商家及金融銀行進駐,形成450公尺內就有6家銀行的繁盛金融圈。築禾豐位處繁榮商圈的中心,鄰近百年歷史的蘆洲國小及明星學區蘆洲國中,距離三民高中捷運站站僅400公尺,一樓也設有彰化、富邦兩家銀行的進駐,使住戶生活超便利,更宛若坐擁財庫,人氣、財氣旺旺來。

▲蘆洲第一所國民小學-蘆洲國小也位於基地附近。

▲距離三民高中捷運站僅400公尺,搭車通勤超便利。

 

270度景觀+雙主臥設計超享受! 

83坪的室內空間,格局方正,並擘劃為無走道的4房2廳3套衛浴格局,將空間坪效發揮到極致。4房中2間房規劃為主臥室,另2間作為次臥,其中2間房設有衛浴設備,主浴還擁有雙面盆的飯店式設計,3間衛浴皆為4件式規劃,主臥室更附設女主人專屬夢幻更衣間。最令人驚豔的是,每間房都擁有不同風景,衛浴設備也都開設了對外窗,採光通風極佳,使屋主在家就擁有270度的景觀視野,將淡水河、關渡橋、觀音山、101及陽明山等明媚風光盡收眼底,享受愜意悠閒的慢活時光。

▲超寬敞客廳,給予屋主廣闊無壓的舒適感。

▲主臥房皆配有加大雙人床,提升睡眠品質。

▲主臥室更附設女主人專屬夢幻更衣間。

▲270度的景觀視野,將淡水河、關渡橋、觀音山、101及陽明山等明媚風光盡收眼底。

在建材與設備的選用上也非常嚴謹,除了知名的日本TOTO衛浴設備外,亦使用與仁愛帝寶、勤美璞真、文華苑同款的德國siematic頂級廚具、日本三協氣密窗,並以SRC鋼骨結構+100組HFD制震壁、日本新日鐵鋼材、22.8cm加厚樓板搭配純熟嚴謹的施作工法,打造穩固的傳世名邸,給屋主安心無虞的生活環境,讓回家變成每天最迫不及待的一件事。

▲衛浴設備使用日本TOTO衛浴,締造舒暢的衛浴時光。

▲使用與仁愛帝寶、勤美璞真、文華苑同款的德國siematic頂級廚具,創造優質的料理環境。

築禾豐所在的風水寶地不僅僅是因為一樓店面銀行群聚,住在「金庫樓上」,同時它還是老一輩人說的龍頭寶地;此外,鄰近還有百年大校蘆洲國小、升學率第一的蘆洲國中明星學區。距離捷運三民高中站也只有400公尺而已,文風相當鼎盛。而這個市區唯一1228坪稀有的千坪大基地,絕無僅有地標建築,讓當地人有種住進築禾豐的驕傲感。

我想這種驕傲感,不僅僅是因為風水,更多的是因為在地情感,也為住戶構築了一個可以傳世的經典,即使再歷經一個百年,代代都是核心與焦點的所在。

▲「築禾豐」位於燙金地段,生活機能與交通便利兼備,將為蘆洲的傳世經典。

 

Data

投資興建:築禾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廣告代銷:新高思廣告有限公司

基地面積:1228坪

樓層規劃:26/B6

坪數規劃:4房(70~83坪)

基地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77號

接待中心位置:新北市蘆洲區光華路15號

禮賓專線:02-2848-9777

官方網站:https://jf.nhc888.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築禾豐-103900074311159/

撰文:Amy

圖片來源:築禾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