黴菌、蟎蟲不孳生!塑鋁百葉窗還你清新生活-幸福空間

百葉簾能引入徐徐微風,自己調節光線入射量,折射空間詩意,但想到清潔時必須一片一片用抹布擦,葉片還可能因此被折壞,拉繩甚至可能纏繞打結,對寶寶的安全造成威脅,就讓人打退堂鼓。現在,你不用再煩惱這些問題了,因為克服所有疑慮的革命性百葉窗出現啦,那就是隆美Shutters塑鋁百葉窗!

黴菌、蟎蟲不孳生!塑鋁百葉窗還你清新生活

2020-03-26| 人氣:18696

百葉簾能引入徐徐微風,自己調節光線入射量,折射空間詩意,但想到清潔時必須一片一片用抹布擦,葉片還可能因此被折壞,拉繩甚至可能纏繞打結,對寶寶的安全造成威脅,就讓人打退堂鼓。現在,你不用再煩惱這些問題了,因為克服所有疑慮的革命性百葉窗出現啦,那就是隆美Shutters塑鋁百葉窗!

隆美Shutters塑鋁百葉窗只要每天輕輕撢一撢就乾淨了,而且還具有美觀、輕量化、防塵、防蟎、通風、隔熱、安全等超多優點,就連看過無數設計作品及居家商品的《幸福空間》專業主持人芳瑜都在採訪過後被深深吸引,立馬決定換掉家中不實用的木百葉,希望省下清潔保養的時間,為寶寶換取到空氣好、採光明亮、安全度佳的優質居家環境。究竟芳瑜在換上Shutters後,有沒有達到她預期的效果呢?快聽聽她的親身開箱體驗吧!

 

三大改裝超有感

芳瑜在與老公慎重考量後,決定採取局部裝修,並鎖定書房(多功能室)、小孩房及主臥衛浴三大空間進行改裝。改裝後每個空間都有顯著的改變:

1.找回書房的異國風情

由於老公是英國回來的,所以芳瑜在布置書房時,就幻想能在這個空間,拿起一本書,喝杯紅酒享受愜意悠閒時光,但這個夢想一直無法實現。直到遇到隆美Shutters塑鋁百葉窗後,光線進來了,熱度也阻絕了,書房找回了英國鄉村風的味道,夢想也得以實現。 

▲書房改裝後,實現了夫妻倆閱讀、品酒的愜意想像。

 

2.小孩房變身光感網拍場景

小孩房原本使用的是深色系的木百葉簾,重量較重且調控葉片角度的繩索很難操控,使得葉片上積滿了厚厚的灰塵,光線也因此被阻擋於外,無法入內。且由於工作忙碌,真的沒辦法每天都拿抹布一片一片擦拭,久而久之就發現,寶寶經常打噴嚏。 

▲改裝前的小孩房裝設木百葉簾。

換上隆美Shutters塑鋁百葉窗後,光線進來了,且芳瑜發現,隆美Shutters塑鋁百葉窗的表面塗層為水性塗料,不含鉛及揮發性物質,另外擁有獨家專利的PVC發泡技術,讓每片葉片具有光滑的表面,不僅防潮更可以防塵、抗塵蟎,所以清潔時只要輕輕撢幾下就乾淨了,小朋友不再頻頻哈啾。此外,因為這扇窗面寬是多摺式的窗型,還能恣意摺成想要的感覺,增添空間變動彈性,再搭配亮眼的拼接窗簾搭配,簡直可以當作網拍攝影場景了。

▲多摺式窗型,能恣意摺成想要的感覺,增添空間變化性。

▲改裝後的房間變得明亮清新。

 

3.化解衛浴空間的突兀感

主臥衛浴鋪陳白色斑駁感磁磚,營造浪漫的波西米亞風情調,但建商附的兩扇鋁窗卻破壞了這份浪漫情調,顯得相當突兀。幸好在裝上隆美Shutters塑鋁百葉窗後,不美觀的窗框及網點被完美遮掩住,完整了唯美異國風情。 

▲改裝前的鋁窗有突兀的網點。

▲裝上隆美Shutters塑鋁百葉窗後,不美觀的窗框及網點被完美遮掩住,完整了唯美異國風情。(攝影:張紋豪)

 

十年保固+客製化設計揪感心!

在看完這三個空間的改變後,你會發現,每個空間的窗型尺寸都不盡相同,但隆美Shutters塑鋁百葉窗都能流暢融入,毫無違和感,芳瑜表示,這是因為隆美窗飾門市有提供免費預約丈量服務,可依據你家的門窗尺寸大小,訂製專屬百葉窗,而且還提供十年保固,實在太貼心啦!

▲隆美Shutters塑鋁百葉窗無繩式的直覺開關設計,操作更安全便利,且提供十年保固讓人好放心。

 

哪裡買

隆美窗飾 Shutters 塑鋁百葉窗官網

電話:0800-040-080

FB粉絲團

隆美官方line

撰文:May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