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坪數×北歐風!必備3種機能單品,立即實現!-幸福空間

擔心住家坪數太小,無法呈現出北歐風的無壓澄靜感嗎?只要選對兼具機能與風格的家具就不用煩惱,讓居家表情立即不同,空間又保有餘裕,就來看看小坪數一定要擁有哪3種北歐風機能家具!

小坪數×北歐風!必備3種機能單品,立即實現!

2020-03-18| 人氣:2910

擔心住家坪數太小,無法呈現出北歐風的無壓澄靜感嗎?只要選對兼具機能與風格的家具就不用煩惱,讓居家表情立即不同,空間又保有餘裕,就來看看小坪數一定要擁有哪3種北歐風機能家具!

 

Must Have 01.經典家具:灰色沙發床

北歐風格中灰色沙發可說是百搭單品,小坪數則建議使用沙發床,節省空間、增加機能,但想要找一款好整理、好清潔又兼具收納的灰色沙發床,就不得不推薦GREEN HOUSE綠屋家居的奧莫L型收納沙發床,它擁有3大優點:

1. 好清潔、抗皺摺:布料採用歐洲沙發布,含麻性、織密度高,飲料打翻也不易滲透,使用專用清潔劑噴一噴髒污處,再簡單擦拭就可以了。

2. 好拉、好收:像拉抽屜一樣把座椅往外拉,再拉起椅墊就完成了,女孩子也能獨力完成。

3. 收納功能:L型椅墊可上掀收納生活備品,也可以依據場地調整L型座椅,左側或右側讓你隨心擺放。

而且,坐墊擁有12層內材,以分層結構設計,柔軟舒適更好躺,有了這款機能沙發,不怕親友留宿沒地方睡,或是放假時可以自己賴在沙發床上追劇追到爽。

GREEN HOUSE綠屋家居/奧莫L型收納沙發床,L型椅墊可隨空間調整成放左邊或右邊。

▲功能式骨架或坐或躺好愜意,坐墊採可拆式拉鍊設計,清潔整理更容易。

 

Must Have 02.搶眼單品:收納櫃工作桌

GREEN HOUSE綠屋家居/北歐原創置物收納櫃,擁有經典北歐設計,為場域植入原汁原味風格。

這款櫃子的線條設計與色彩,帶有濃厚的北歐風,一放進空間風格立現,作用有些近似歐美的寫字檯,但收納功能更多,將門片拉下、放上筆電就能充當工作桌,一櫃兩用、不必另闢工作區,還可放信件、帳單等家庭小物,保持整齊不雜亂,放在客廳或臥房都很適合。

▲柔和的土耳其藍搭配原木色,散發溫潤和諧氛圍。

 

Must Have 03.超級方便:收納式穿鞋椅鞋櫃

女人總有幾雙靴子、高跟鞋需要有椅凳坐著穿才方便,如果玄關空間不夠放穿鞋椅,的確會很麻煩,令人驚喜的是這款櫃子內藏可收納穿鞋椅,需要時只要輕提把手就能拉開椅凳,平常就收起不佔位置,鞋櫃Z形層板能放入12雙鞋,還有能進門隨手放鑰匙等小物的開放式置物平台,加上造型簡約時髦、收納功能完整,實在很值得入手。

GREEN HOUSE綠屋家居/薇絲諾秘密鞋櫃-雪白,採圓弧邊角設計,散發溫潤質感又安全。

▲鞋櫃背板的條形透氣孔,能保持通風、不留異味;Z形層板還能自由調整需要的空間大小。

 

不論家中是小坪數還是租屋族,善用多功能、可收納的北歐風家具,留有明確充裕動線,一樣能佈置出理想中無壓舒適的優質空間。

撰文編輯:Kai

圖片提供:GREEN HOUSE綠屋家居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