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最具潛力房區 低房價享社子島大片綠景-幸福空間

台北市中心房價高不可攀,不過若是將目光往北移一點,或許可以考慮極具發展潛力的社子島。

台北市最具潛力房區 低房價享社子島大片綠景

2020-02-12| 人氣:2246

(圖片來源/翻攝自經濟日報)

台北市中心房價高不可攀,不過若是將目光往北移一點,或許可以考慮極具發展潛力的社子島。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社子地區過去因為距離市中心較遠,常淹水又缺乏大眾運輸系統,使得人口不斷外移。不過,因台北市政府先前通過都市計畫變更案,未來社子地區也可望有捷運經過,再加上治水有成,使得社子地區成為目前「最有潛力的台北市地段」。根據信義房屋社子公園店表示,雖然社子地區目前還沒有捷運,但與台北市其它地區相比,現在社子地區的房價是入手最低價,雖然距離捷運通車還要10年以上,但未來的增值空間相當令人期待。

(圖片來源/中央通訊社)

社子地區屬於台北士林區,其中「社子公園生活區」的房型以公寓為主,平均屋齡約40年左右,每坪單價只要「3字頭」,而不少建商近年也在當地蓋起電梯大樓,單價只要「5字頭」,房價堪稱是台北市低門檻首選。其中,「杜拜」、「鄉林左岸」、「御庭」等10年左右建案,每坪單價皆約50萬元,用相對便宜的價格,就能享受附近便利生活機能與大片綠色景觀,在在成為這些建案一大賣點。

 

品觀點】授權轉載 原文出處【台北市最具潛力區域 低房價享受社子島大片綠景

撰文:EASON

彙整編輯:Jennifer

資料暨圖片提供:品觀點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