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同堂幸福成家 傳承百年光輝歲月-幸福空間

環泥建設,看準南桃園平鎮家樂福商圈周邊發展多年的成熟生活機能,欽定坤慶特區打造連棟單門獨戶的百坪電梯豪墅。更結合當地低密度、高綠覆的優勢,規劃超過16000坪的大尺度造鎮計畫。

三代同堂幸福成家 傳承百年光輝歲月

2020-02-07| 人氣:6719

 

穿越蒼翠欲滴的綠海,猶如通過時空隧道,來到高雅華美的法國,沉醉於羅曼蒂克的氛圍中。聳立於前的古典歐風建築群,擁有優美圓融的穹頂、浪漫的圓拱門、精雕細琢的歐式立柱,共構氣勢磅礡的藝術殿堂。信步入內,華而不奢的室內設計,訴說貴而不顯的低調處世哲學。

環泥建設,看準南桃園平鎮家樂福商圈周邊發展多年的成熟生活機能,欽定坤慶特區打造連棟單門獨戶的百坪電梯豪墅。更結合當地低密度、高綠覆的優勢,規劃超過16000坪的大尺度造鎮計畫。

 

獨戶挑高空間 凝鍊一家情感 

多數戶別設有電梯,使長輩自在移動無阻礙,挑高3米8的室內尺度,創造軒敞無壓的空間感,客廳大片落地窗帶入戶外綠意,使視野無限延伸,餐廚區前後串連的開放格局,放大活動區域,完整一家人相聚暢聊的溫馨想像。

為了滿足不同世代的需求,全棟規劃成5房2廳格局,並貼心依不同樓層安排專屬空間,使家人互不干擾各自生活,卻又有開闊的公共空間交流情感。一樓是時尚大氣的客廳、餐廳,二樓以上有5個房間,其中3間為套房,2間為雅房,套房供夫妻住,雅房給小朋友住,甚至在成家後,還能讓第三代住!各房間都有舒適通風、綠景,一出門就是圖書館,營造書香環境,培養優秀下一代。

 

淬鍊尊爵品味 綻放絕代風華

基地過去是台灣知名品牌坤慶國際平鎮紡織廠的原址,在拼工業發展的年代,坤慶紡織用針線,勾出台灣經濟繁景,讓許多人在這塊土地安家立業,累積無可取代的時光記憶。身為信義計劃區豪宅品牌的環泥建設,和台灣人一起走過拼經濟的光輝歲月,深知坤慶特區這塊土地對當地人的意義,因此以穩健深耕的態度在此起厝,希冀能傳承榮耀,串聯在地情感,精鑄雋永傳世鉅作。

主導整體規劃的陳明偉建築師以法國香波堡之縮影為本,帶入香榭麗舍大道的璀璨,淬鍊獨一無二的建築美學。為了提供住戶最堅固的安全堡壘,全區以筏式基礎開挖,採韌性抗彎結構系統,全程使用高端建築科技,內在部分架構完美防水工學,包括電梯機坑、樓層接縫、露台、屋頂……等最易遭受水氣侵蝕處,都用防水材與繁複工序施作。無論在規劃、設計、甚至在施工品質上,均全心投入,體現「優質好宅,百年傳承」的永續經營概念。

 

專屬人性化設計 盡享天倫之樂

環泥大名邸與其他別墅社區最大的不同在,車位就安排於自家樓下,一下車就是自家地下室。如此一來,中庭得以淨空,小朋友擁有更大的玩耍空間,爺爺奶奶照顧小朋友更輕鬆。

公設部分則全數集中在社區會館,從健身房、會議室、媽媽教室、閱覽室到KTV應有盡有,此外,一般大樓物業內的收發信件、垃圾清理等服務,環泥大名邸也全都包辦,讓忙碌的上班族放心居住,不再擔心收不到掛號信包裹,垃圾沒倒等生活瑣事。

 

Info

型態:透天

坪數:29~38坪(地坪)、98~115坪(建坪)

樓層規劃:地上4.5層,地下1層

停車方式:地下室停車

房數:5房

接待會館:桃園市平鎮區坤慶二街56號

貴賓專線:03-4692688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環泥大名邸-2254089718246472/ 

撰文:May

圖片提供:環泥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