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排行TOP10》小資族必學百萬裝修術 年前輕鬆成家超easy!-幸福空間

每到歲末年終正是一波裝修旺季,許多民眾搶時間裝修住新宅,或是重新整修佈置居家,不過舉凡裝修或添置家具,都會是一筆不小的預算,如何針對空間需求,把錢花在刀口上,更是民眾關注焦點。本週TOP10彙整時下最夯百萬預算裝修省錢術,讓你搶在年前輕鬆讓家煥然一新。

《人氣排行TOP10》小資族必學百萬裝修術 年前輕鬆成家超easy!

2019-12-17| 人氣:12005

每到歲末年終正是一波裝修旺季,許多民眾搶時間裝修住新宅,或是重新整修佈置居家,不過舉凡裝修或添置家具,都會是一筆不小的預算,如何針對空間需求,把錢花在刀口上,更是民眾關注焦點。本週TOP10彙整時下最夯百萬預算裝修省錢術,讓你搶在年前輕鬆換新居住空間。

 

人氣NO.1 / 【百萬↓預算】超SKR省錢術〜小資必看的系統櫃規劃

▲居家裝修精省預算,系統櫃作常被視視為居家收納良器,可重新組裝使用,機能超彈性,CP值超高。

 

人氣NO.2 / 設計師心法 低預算打造小資夫妻的春天

▲捨棄繁複的裝飾,透過輕巧的手法,結合實用收納機能,構築出日系無印良品般的清新簡約且靈活舒暢的生活場域。 

 

人氣NO.3 /  【百萬攻略】超SKR省錢法〜利用「家具」營造幸福生活

▲超省錢裝修,不大動格局、走現代簡約風或利用活動家具等,就能成就Dream House藍圖!

 

人氣NO.4 / 時尚有型 單身男子生活提案

▲以漆料、系統板材鋪敘溫暖空間色調,輔以機能櫃體與跳色軟件,打造時尚有型的男子單身宅。

 

人氣NO.5 / 超清爽北歐宅!從現在開始天天戀家

▲活用木作與系統櫃,搭配清新白與藍色調與溫潤木地板,免百萬就能構築舒心北歐宅。

 

人氣NO.6 / 百萬預算顛覆想像!全能小宅改造王!

▲調整挑高屋、樓中樓老屋常有室內採光不佳,梯間配置不佳侷限行走動線問題,根據採光面與屋主習慣,樓梯大搬風,使格局放大開闊,破解陰暗困擾。

 

人氣NO.7 / 都會小資紓壓宅,好感扼要的多重混搭

▲精抓有限預算,以建立適合小家庭的完整機能性為主,造型簡單雋永,不做繁複堆砌,百萬內就能打造現代混搭清新宅。

 

人氣NO.8 / 清新雙人公寓

 ▲使用系統板、鐵件、木皮框構空間,配置簡約灰色沙發、風格掛畫及軟件等,形塑清爽明亮的雙人公寓。

 

人氣NO.9 / 除舊佈新免動手 油漆煥新服務輕鬆為家換新

▲特力屋好幫手推出油漆煥新服務,省去你自行油漆或尋找工班的麻煩,所有事一手包辦,解決傳統油漆常見的問題,輕鬆幫你把家改頭換面,迎接美好的開始!

 

人氣NO.10 / 楊梅洪宅

▲14坪小宅運用乳膠漆、系統櫃與移動式家具,打造出小清新北歐風情居家。

撰文:Jennifer

圖片提供:昱森室內設計、沐恩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昱承室內設計、瑋作設計、水設空間室內設計工坊、馥築時尚設計、宸居室內設計、你你空間設計有限公司、特力屋好幫手、合唯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