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鑄鐵鍋輕鬆煮出Q彈飽滿米飯! IH鑄鐵電子鍋驚艷登台-幸福空間

利用鑄鐵鍋煮白飯,可以快速煮出像日本餐廳一樣的Q彈飽滿白米飯,不過卻會面臨廚藝考驗。時常一個不小心就讓火侯失控,把飯煮得太水、太黏或太硬,距離神級白飯的距離非常遙遠。不過,現在出現了一咖煮飯神器-Vermicular IH琺瑯鑄鐵電子鍋,讓你不用顧火,輕鬆煮出世界第一美味的白飯 ,而且連煎牛排、炒菜、舒肥、做甜點也能快速上手,輕鬆品嘗到食物最初的美味。究竟鍋子中有什麼秘密呢,現在就一起了解吧。

用鑄鐵鍋輕鬆煮出Q彈飽滿米飯! IH鑄鐵電子鍋驚艷登台

2019-12-06| 人氣:3306

用鑄鐵鍋煮白飯,可以快速煮出像日本餐廳一樣的Q彈飽滿白米飯,不過卻會面臨廚藝考驗。時常一個不小心就讓火侯失控,把飯煮得太水、太黏或太硬,距離神級白飯的距離非常遙遠。不過,現在出現了一咖煮飯神器-Vermicular IH琺瑯鑄鐵電子鍋,讓你不用顧火,輕鬆煮出世界第一美味的白飯,而且連煎牛排、炒菜、舒肥、做甜點也能快速上手,輕鬆品嘗到食物最初的美味。究竟鍋子中有什麼秘密呢,現在就一起了解吧。

 

Secret 1. IH加熱器

IH是Induction Heating(電磁感應加熱)的縮寫,聽起來難懂,但其實它的原理跟我們常聽到的電磁爐相同,簡單來說就是用電產生熱能的爐子囉。這種加熱方法的最大優點是溫度調控精準、導熱均勻、食材受熱快,但缺點是,它只能從底部進行加熱,與明火相比有非常大的差異。因此Vermicular藉由底部電磁加熱線圈與側面的鋁製加熱器的組合,成功解決這個難題。

 

Secret 2. 連紙片都過不去的密合度

秉持日本匠人精神,以新型精密加工技術打造的鍋蓋與鍋身,間距少於0.01mm,連紙片都穿不進去,氣密性非常優異,讓「無水料理」成為可能。高氣密性與鍋底水紋狀線條,能形成鍋內熱循環。不過由於氣密性高,也產生了容易「噗鍋」的問題,針對此,Vermicular特別設計了蒸氣噴出口,促進蒸氣對流的高度流暢,克服弱點。

 

Secret 3.三重熱傳導技術

Vermicular優異的氣密性,能形成鍋內熱循環。三層琺瑯塗層產生強大的遠紅外線,從食材中心開始加熱,鍋底凸起紋理,促進蒸氣對流,實現出色的導熱效果。

 

Secret4.環狀鍋蓋

煮飯的時候,鍋蓋上聚積的水滴,常常會低回米飯上,影響口感。所以Vermicular在鍋蓋上設計了環狀集水圈,避免水珠聚集,低落在米飯上,讓飯變得黏糊不好吃。

 

Secret5.直覺式面板

許多電鍋上的面板常常複雜難懂,讓人認不清楚現在需要使用哪個按鍵進行操作。為了簡化操作流程,IH琺瑯鑄鐵電子鍋採用直覺式面板設計,只亮必要按鍵燈,比簡單更簡單,讓你一指點點,輕鬆簡單就讓美味上桌。

 

好康活動-日本金箔和牛飯糰組  限量免費品嚐

日本經典鑄鐵鍋品牌Vermicular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品嚐Vermicular IH 鑄鐵電子鍋製作出的極致美味料理,特於台北SOGO忠孝館一樓廣場打造了VERMICULAR鑄鐵電子鍋 RiceBar日本金箔和牛飯糰快閃店,邀請知名日本料理餐廳的料理長於現場示範教學製作日本金箔和牛飯糰,供民眾享用。活動自12月7日至12月8日,連續兩天每日提供限量一百份的日本金箔和牛飯糰組與品牌敷巾,現場亦設有產品體驗區供到場民眾近距離感受日本職人追求精湛工藝的匠心精神。快閃店中的餐桌風景區,分別以歐式、日式及台式三種風情,打造出極具特色的三種餐桌樣貌,Vermicular IH 鑄鐵電子鍋在追求極致工藝及美味的同時,兼具設計美感能融入各式居家風格與裝潢。

彙整編輯:May

圖片提供:Vermicular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