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專屬繽紛衛浴規劃-幸福空間

想要給家中的寶貝最開心的童年生活,居家的大小地方都不容馬虎!這次設計師張馨要帶大家看繽紛童趣的浴室風格,包含牆面磁磚、浴櫃還有地板,都能有各種可愛圖形與亮眼的顏色變化,有了這間超級卡哇伊的浴室,相信小朋友天天都會自動自發的洗澡了。

小孩專屬繽紛衛浴規劃

2013-02-07| 人氣:8234

topic_130207-2-1.jpg

想要給家中的寶貝最開心的童年生活,居家的大小地方都不容馬虎!這次設計師張馨要帶大家看繽紛童趣的浴室風格,包含牆面 磁磚、浴櫃還有地板,都能有各種可愛圖形與亮眼的顏色變化,有了這間超級卡哇伊的浴室,相信小朋友天天都會自動自發的洗澡了。


Plan 1. 彩繪磁磚讓浴室充滿童趣感
想要打造一間吸引小朋友的兒童衛浴,磁磚是絕對不能缺少的;由於小朋友是主要的使用者,設計師建議牆面以白色磁磚為主,創造出明亮舒適的空間感:再來就能 按照小朋友的性別及喜好,選購市面上的彩繪套磚,讓繽紛可愛的卡通圖形陪伴小朋友沐浴。

topic_130207-2-2.jpg


Plan 2. 兼顧美觀和安全的地磚
地磚的選擇十分多樣化,如果是兒童衛浴,設計師推薦運用馬賽克滾邊,例如粉紅色、萊姆綠或是天藍色,增加繽紛的想像力。最重要的是,中央記得要挑選「止滑 磚」,可以採用小塊小塊斜貼的方式,不但視覺看來活潑有變化,又能兼顧止滑安全。

topic_130207-2-3.jpg


Plan 3. 訂製大膽色彩的浴櫃
一般規劃浴室時,往往會忽略浴櫃也能有多種可能。如果使用訂製浴櫃,就不再受限於基本款浴櫃;屋主可以從色卡上挑選色彩,客製化的大膽浴櫃顏色,如藍色的浴 櫃造型,包含抽屜、櫃子也都能自行規劃,功能性和美觀並存。

topic_130207-2-4.jpg

 

topic_130207-2-5.jpg


Plan 4. 結合魚缸趣味感大增
若空間本身條件允許,還能利用魚缸增加空間的趣味感。而有了介於室外與衛浴之間的魚缸,家人還可以透過玻璃看顧小朋友在浴室的安全狀況,功能十足。

topic_130207-2-6.jpg

 

[影片] 小孩專屬繽紛衛浴規劃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jgpL2LEk1BU"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撰  文 | Chris

圖片提供 | 張馨室內設計/瀚觀室內裝修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