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電影場景在我家!-幸福空間

金探子、貓頭鷹、鳥籠、九又四分之三月台,這些《哈利波特》的重要元素一個不缺~猶如進入了電影的重要場景-霍格華茲魔法學校,關上所有的暗門,就成了一間屬於小朋友的密室...

《哈利波特》電影場景在我家!

2013-02-06| 人氣:9743

隨著居住者的個性和喜好,客製化達成所有夢想,是YOCICO所強調的尊榮「唯一」。而在空間裡能夠客製化的地方,可不 只是基本的顏色或造型,其實連氛圍也能客製化營造。

topic_130206-2-1.jpg

從「形」的客製化說起,一般人家少見的三角鋼琴,可以說是這件案場的重心,本來屋主覺得如果女兒只是一時興起,未來不繼續 彈琴,放一架鋼琴就浪費了; YOCICO想了想,其實鋼琴也可以在空間中扮演裝飾的角色,如ArtDeco的風格,成為裝飾藝術之一,而地板的四角更是呼應音樂,用了高音符的圖形變 化,天花板也客製化鋼琴剪影,加上黑白對比的琴鍵,令人會心一笑。

topic_130206-2-2.jpg

在YOCICO近期作品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絕對是那間《哈利波特》的房間風格,金探子、貓頭鷹、鳥籠、九又四分之三月 台,這些電影中的重要元素,還有差 點累倒木工師傅的木作堆疊法,置身房內猶如進入了哈利波特的魔法古堡,關上所有的暗門,就成了一間屬於小朋友的密室。

topic_130206-2-3.jpg

貓頭鷹是《哈利波特》電影中傳遞信件的重要角色呢!

topic_130206-2-4.jpg

《哈利波特》的重要場景-霍格華茲魔法學校,YOCICO用了木作堆疊的方式,仿造古堡磁磚,使兒童房就像是一間神秘的密 室! 

topic_130206-2-5.jpg

 

[影片]見證經典 YOCICO的客製化美學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YNpxErupff0"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撰  文 | Chris

圖片提供 | 程翊設計聯盟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