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趨勢品牌報導】凱撒衛浴 完美設計來自使用者的感受-幸福空間

凱撒衛浴此次在「幸福空間2019 Trend Brand人氣居家品牌大調查」,由20~60歲的消費者評比(有效樣本2704份)12家衛浴品牌,一舉奪得衛浴設備類冠軍,榮獲台灣消費者心中第一名居家衛浴首選,也證明成立34年的凱撒衛浴,與時俱進的行銷策略準確貼近消費者需求。凱撒衛浴副總經理顏文宏強調奈米級的抗汙抗菌材質是未來的趨勢,也是凱撒長期以來領先業界的核心技術。而這個趨勢也正與此次調查《衛浴設備選購時,影響您採購意願的考量因素》,高達54.2%的消費者最重視有無抗汙、抗菌材質及技術,不謀而合。

【2019趨勢品牌報導】凱撒衛浴 完美設計來自使用者的感受

2019-06-28| 人氣:6872

 

 

▲凱撒衛浴獲得「幸福空間2019 Trend Brand人氣居家品牌大調查」,台灣消費者心中的第一名居家衛浴首選。

 

凱撒衛浴此次在「幸福空間2019 Trend Brand人氣居家品牌大調查」,由2060歲的消費者評比(有效樣本2704份)12家衛浴品牌,一舉奪得衛浴設備類冠軍,榮獲台灣消費者心中第一名居家衛浴首選,也證明成立34年的凱撒衛浴,與時俱進的行銷策略準確貼近消費者需求。凱撒衛浴副總經理顏文宏強調奈米級的抗汙抗菌材質是未來的趨勢,也是凱撒長期以來領先業界的核心技術。而這個趨勢也正與此次調查「衛浴設備選購時,影響您採購意願的考量因素」,高達54.2%的消費者最重視有無抗汙、抗菌材質及技術,不謀而合。

▲凱撒衛浴副總經理顏文宏強調奈米級的抗汙抗菌材質是未來的趨勢,也是凱撒長期以來領先業界的核心技術。

 

歐式風格引領潮流

成立於1985年的凱撒衛浴,已經陪台灣消費者走過34個年頭,也是國內少數擁有燒製陶瓷能力的生產商。直至1996年,凱撒至越南設廠,同時向歐洲衛浴製造商購買設備、取得技術與專利,凱撒衛浴至此也奠定了日後歐式風格的品牌定位。

▲奈米級抗汙抗菌技術,可使陶瓷表面較光滑,不易藏污納垢。

 

以「綠能、科技、環保、健康」為企業訴求的凱撒,共有74項衛浴陶瓷,正式通過經濟部工業局奈米標章驗證與授證。顏文宏副總經理指出,奈米級抗汙抗菌技術,可以使陶瓷表面較光滑,不易藏污納垢更方便清洗,還能減低清潔用水與洗劑用量,對環保盡一份社會責任。

▲▼E-FANCY數位馬桶:一體成型無水箱設計,充滿流線感,大大提昇衛浴美感,內建自動沖水設備,再也不用擔心忘記沖水了。

 

以人為本 美學再進化

顏文宏副總經理說明,凱撒目前的生產線擴及瓷器、龍頭、浴缸三大事業體,並且開始擴大格局思考,以衛浴設計美學、衛浴整體空間規劃、衛浴與生活的關係為主軸,提出「造瓷工藝的藝術化」、「衛浴工程的系統化」和「衛浴內涵的哲學化」三個研發面向,去年10月在內湖成立了瓷藝光廊旗艦展示中心,就完全具體展現凱撒的三個研發面向,運用VR技術和語音導覽,以人性為導航,襯托不同風格的系列產品。

▲▼菲雅辛斯面盆系列:方正設計不浪費浴室空間,盆內使用面積大,還可搭配浴櫃使用,方便收納整理。

另外,針對台灣愈來愈多的雙薪家庭,凱撒衛浴貼心的延長維修時間,從早上九點至晚上十點,就連假日也可以預約,軟硬體設備都全方位站在消費者的立場,難怪能獲得消費者心中衛浴設備類的首選,堪稱當之無愧

撰文:Vanilla|攝影:Denny|圖片提供:凱撒衛浴|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