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動之境、自然之源 可麗耐®人造石2019新色發布-幸福空間

可麗耐®人造石是世界上第一款人造石,在50年前由杜邦公司發明;可麗耐®人造石是一種質地均勻的無孔材料。除了具備無縫拼接、抗污、抑菌、抗衝擊的優越特性之外,它豐富的色彩和精美的透光效果能夠配合實現家居設計的諸多構想。 可麗耐®設計品牌新的實體面材與石英石系列,以設計之匙,大膽開啟創意靈感之源。無論是自我領銜風潮,亦或是融合各式風格美學,可麗耐®新設計產品系列憑藉卓越實力,詮釋緻美空間的真正涵義。

靈動之境、自然之源 可麗耐®人造石2019新色發布

2019-06-11| 人氣:3926

可麗耐®人造石是世界上第一款人造石,在50年前由杜邦™可麗耐®發明;可麗耐®人造石是一種質地均勻的無孔材料。除了具備無縫拼接、抗污、抑菌、抗衝擊的優越特性之外,它豐富的色彩和精美的透光效果能夠配合實現家居設計的諸多構想。

可麗耐®設計品牌新的實體面材與石英石系列,以設計之匙,大膽開啟創意靈感之源。無論是自我領銜風潮,亦或是融合各式風格美學,可麗耐®新設計產品系列憑藉卓越實力,詮釋緻美空間的真正涵義。

 

一、臻品系列

臻品鉛灰色調淡雅,表面顆粒感展現堅固質感,縱然初見,也難掩其強大內在美感。與混凝土系列中的鉛灰源出同門,臻品鉛灰更輕淡的色調給予設計更為廣闊的使用空間。整個紋理簡約大氣,與各種風格相協調搭配,背景柔潤如水流動,增加其如斷音般的節奏感,加深了內在質感深度。不論家居還是辦公室,獨一無二的外觀讓其成為專屬設計代言。

 

臻品鉛灰

臻品鉛灰色調淡雅,表面顆粒感展現堅固質感,縱然初見,也難掩其強大內在美感。與混凝土系列中的鉛灰源出同門,臻品鉛灰更輕淡的色調給予設計更為廣闊的使用空間。整個紋理簡約大氣,與各種風格相協調搭配,背景柔潤如水流動,增加其如斷音般的節奏感,加深了內在質感深度。不論家居還是辦公室,獨一無二的外觀讓其成為專屬設計代言。

 

臻品岩灰

充滿暖意的灰褐色,臻品岩灰在其背景中加入更多的黑色顆粒讓色彩表現力更加引人入勝。雖然源於混凝土系列岩灰,臻品岩灰的美感則以更高端技術展現當代感與自然力,而這也讓其在任何空間擁有了點亮整體空間,提升外觀質感的卓越能力。臻品岩灰出色平衡了舒適色調與創新獨特設計,創造出充滿工業感的現代形象。

 

臻品煙灰

略帶淡灰的單色調,不規則散落的顆粒點,讓臻品煙灰呈現出強烈的視覺表現力與存在感,總是能讓在設計中獨樹一幟,卻也毫不介意讓其他色彩或元素佔據視覺中心。沉穩大氣的色調讓其擁有了超越原有中性的固有特徵,更加富有自我風格個性

 

 

臻品碳灰

動感流暢,表現力十足,暗灰色的臻品碳灰源於混凝土系列的碳灰,卻更以多層次和運動感來強化豐富其內在美感。它以更加深重的色調和運動感的背景構成其獨特的色彩語言,其中鑲刻在表面的碎片更增加設計的視覺效果。無論是單獨使用還是與其他色彩搭配應用,臻品碳灰創造強大而又堅固的形象讓商業或家居空間環境更加富有剛陽之感。

 

二、設計師系列

設計師系列綠松石、黛藍新色彩,色調純粹至真,彷若走入無憂無慮的自然世界,清新創造至美風尚,一步代入當代生活氛圍。綠松石質感豐潤自然,帶來恬然靜謐的風格色調;黛藍如同創造出一種新的藍色,臻萃純淨,讓人如同漂浮於在波光粼粼的海面,怡然愜意。兩種新色調捕捉到當今國際色彩潮流精粹所在,讓現代家居與商業空間更顯格調不凡。

 

綠松石

草木蔥鬱,滿瀉自然綠意;源自創新科技的卓越表現,這就是綠松石色彩的靈感源泉所在。這新創造出來的綠色新色調,薈萃當代科技之先、濃縮大自然的絕佳靈感,成為自然與科技結合的最佳產物,讓世界為之改觀。正如步入森林,讓焦躁的心靈降溫安寧,讓眼睛觸摸到那一抹柔軟的金屬光澤,愜意無比。卓越的持久耐用性更讓多樣化的商業與家居空間,增添了別樣自然綠意,現代之風清新拂面,教人心醉神怡。

 

黛藍

黛藍,讓人想像起那與家人朋友在海邊歡享的快樂休閒時光。這全新的藍色,擷取自浩瀚海洋的豐盈色調,臻萃純淨,未來風格不彰自顯,讓現代風格的商業空間及家居也擁有自由隨心的寫意氛圍。黛藍,如休閒西裝般清閒自在,亦如波光粼粼的海平面,也如微瀾靜謐的湖水,如同那綿長不盡的閒逸夏日,讓設計創想與應用空間擁有無窮盡的可能。

 

三、經典水磨

從中古風格設計中汲取靈感,水磨系列在經典的白、灰、黑背景底色中糅入高對比度的棱角小方塊,每一種色彩構造出誘人的視覺構圖,讓人目眩神迷,沉醉其中。水磨白以白色背景點綴黑色顆粒,強烈對比之下,挑動視覺感官。水磨灰創造了柔和整體觀感,將低對比度的顆粒揉入灰色背景中,帶來舒適之感。水磨黑在黑色背景中加入深淺不一的碎片顆粒,帶來不規則的趣味感。整個系列呈現立體化的視覺體驗,凸顯時尚風格,更易於被各種室內空間所廣泛採用。

 

水磨灰

水磨灰結合柔和的色彩和多樣化的圖案,以一種更簡單的方式,詮釋現代工業化的形像外觀。微妙的灰色表面,揉入棱角分明的碎片顆粒,被賦予了滿滿躍動的活力。無論是當代空間還是傳統外觀設計,水磨灰都同樣表現搶眼,完美呈現現代經典映像。

 

水磨黑

水磨黑注入暗黑色調與美學形態,構成生機勃勃的意像圖案,呈現與別不同的反差對比。黑色背景嵌入散落的灰白碎片,在忠於中古風格美學的同時,更進一步展現當代美學風範。因應現代設計需要,水磨黑被選用於更多經典外觀的設計,不論是會議室還是臥室,都表現卓越風格。

 

水磨白

黑白碎片相互交錯,水磨白帶來中古風格生活靈感。簡單的色調組合,流動的暗色色塊,以及鑲嵌在背景裡不規則的顆粒創為視界創造靈動之感與趣味性,卻仍然不失其高貴性。水磨白為現代家居、辦公室以及任何需要設計的空間創造新的標準。

 

四、條紋系列

條紋系列融合鮮亮明快、現代感、時尚美感於一體,斑駁的灰色或棕色條紋平行遊走在白色背景上,重新定義富於變化的新脈絡紋理,或垂直順流而下、或水平順勢延伸,展現出強烈的設計表現力,既可形成無限不間斷的視覺效果,也能相互錯落,創造如同斷音般戲劇化的視覺停頓感,教人驚嘆不已。

 

條紋灰

輕巧曼妙的筆觸紋路,灰色的水漾條紋在白色背景的襯托下更顯乾淨利落,現代美感乍現。色彩的對比給設計帶來鮮明、流暢、動感,不論垂直或者水平,自我風格自然顯現。經典現代,是傳統與當代設計之外的新選擇,而條紋灰則詮釋流暢明快,充滿動感的色彩表現,為設計注入一股全新的美學能量。

 

條紋棕

米黃與棕色紋理線條橫面蔓延開去,充滿視覺衝擊力,讓條紋棕表面集聚中性色彩的創意能量。外觀柔和的色調,擷取自大地之色,為固定走向的脈絡紋理提供了不一樣的色彩選擇,更加直觀而富於視覺表現力。柔和的色彩平衡了強烈的美學觀感,條紋棕展現出簡約設計的動態美感,特別適合中間過渡層面的設計應用,打造恬靜而現代的整體外觀形象。

想要打造鮮亮明快的現代風格空間?可麗奈®人造石條紋系列就是你的「得力助手」。灰色或棕色條紋平行遊走在白色背景上,既可以形成無限不間斷的視覺效果,也能相互錯落、營造戲劇化的視覺停頓感,有很強的表現力哦!

 

五、珍藏尊享系列

經典雋永、廣為熟識,木材是自然界中最美材質之一,全新研發的珍藏尊享系列實體面材靈感正源至於此,卻更進一步突破木材在設計應用上的傳統局限,它可彎曲、可塑形、可雕刻,賦予設計與想像更多可能性。從質感豐富的白櫸,到永不褪色的紫檀,珍藏尊享系列以現代創新的方式,創造出全新的視覺形象,將木材的經典風格表露無遺。

 

白櫸

輕盈而純淨,創新設計的白櫸如同沐浴在陽光下的自然之樹,呼吸自然,清新之感拂面而來。淺米色的天然紋理,彷若白櫸林間生態天然之美,蘊涵著寫意休閒的設計意象,枝葉隨風輕柔搖曳而動,淡雅輕鬆的色彩,帶來視覺上的極度舒適,創造愜意悠然的風格氛圍。

 

紫檀

華麗精緻的紋理圖案,紫檀呈現其經典豪華的風格,卻又不失現代格調。溫暖的棕色色調與集美感於一體的紋理圖案向自然界中的紫檀木之美致敬,展現非一般的高貴格調。無論室內家居抑或商業空間,也不論傳統風格還是當代設計,紫檀超脫時間之上的奢貴氣質,當仁不讓成為主宰空間的風格之王。

 

六、瑪瑙系列

瑪瑙系列的瑪瑙金與瑪瑙綠兩種新色彩,創造出全新美感,色調上實現大膽超越,亦與自然和諧相融。瑪瑙金與瑪瑙綠不斷旋轉環繞的紋路,呈現創造出不同層次的深度與不凡能量,讓人過目不忘。而這新實體面材更讓人著迷的內在美,則是其透光性。可麗耐®瑪瑙系列折射出晶瑩光芒,華麗耀目之下,更顯光線之美。無論光線上下如何穿越折射,都呈現不同層次的空間美感,給經典抑或當代的室內風格帶來獨一無二的高貴氣質。

 

瑪瑙金

金色,永恆不變的摩登之色,進而更創造出瑪瑙金的美學新高度。暖意洋洋的金黃色,在純淨的漢白玉色的背景襯托下,既可營造閒適愜意之感,亦可獨顯華貴氣質。漩渦般的金色紋路,晶瑩透亮,如同一束陽光穿透而過瑪瑙玉石,與別不同的色調與紋路,牽動起無以倫比的美妙體驗,而晶亮剔透的透光感更將奢貴風格提升至新的高度,從引領潮流的時尚美學,再到恆久不變的風格經典,皆可精妙詮釋演繹。

 

可麗耐®人造石瑪瑙綠

如果說瑪瑙金有著摩登奢貴氣息,那這款瑪瑙綠則帶來更多清新自然之風,它讓人聯想到青檸的沁香,又擁有溫潤的質感,在光照下更顯耀目的光線之美。

 

無論從森林、海洋汲取自然靈性,還是展現現代工業的摩登和智慧,這十五款可麗耐®人造石新色都傳承了與生俱來的設計基因,以創新科技呈現別具一格的空間美學,為您「創造緻美空間」。

圖片暨資料提供:杜邦™可麗耐®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