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不再被邊緣!史上最好色的存在感-幸福空間

馬桶,不甘於只是配角,如精品般流線又優雅的姿態,讓人忍不住發出讚嘆,多種蓋板配色,賦予衛浴空間全新的表情語彙,輕鬆搭配衛浴裝潢,每天清晨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巴著它「細細品味,慢慢解放」。

馬桶不再被邊緣!史上最好色的存在感

2019-04-26| 人氣:24616

馬桶,不甘於只是配角,如精品般流線優雅的姿態,讓人忍不住發出讚嘆,多種蓋板配色,賦予衛浴空間全新的表情語彙,輕鬆搭配衛浴裝潢,每天清晨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巴著它「細細品味,慢慢解放」。 

精品般的姿態 生活更優雅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馬桶是我們每天最不可或缺且頻繁使用到的生活用品,總是默默佇立於角落中被邊緣化。不過住宅空間職人Echo為居家生活營造提出了不一樣的新觀念,提醒你不妨試著為居家馬桶換新裝,利用顏色的變化,讓上廁所這件最重要的小事,饒富優雅感。

▲體積輕巧流線,有如精品般的外型,成為衛浴中的焦點。

Panasonic 在這一季推出全新的A La Uno L150全自動洗淨馬桶,就完全符合色控的需求,10色繽紛系列,4種皮革扶手配色,搭配白色一體成型的圓弧外觀,任意變化出媲美飯店等級的精品質感,不同的顏色各自演繹出令人無法忽視的存在感,任誰都無法再將馬桶邊緣化了。

▲多款蓋版,大膽玩色,可依空間造型任意搭配。

極致感官體驗 身心靈都放鬆

當然或許你會說,馬桶還能玩出什麼新花樣,Echo強調為衛浴空間選購馬桶時,除了考量到外型顏色與衛浴空間搭配外,A La Uno L150全自動洗淨馬桶,還擁有許多貼心的設計,讓人倍感呵護。其中針對男性,推出站姿小便設計機能,除了以泡沬緩衝污水噴濺,並且會自動降低水位,真正有效防止溢灑,徹底解決髒髒臭臭的打掃難題。 

以泡沬緩衝防止噴濺,是針對男性站姿小便所做的貼心設計。

愛乾淨有Sense  用過就愛上

A La Uno L150全自動洗淨馬桶擁有「愛乾淨馬桶」的稱號,採用抗污撥水的「有機玻璃」,打造一體成型的輕巧流線外觀,同時結合雙效泡沫清潔,利用泡沫特有的緩衝力和洗淨力,在馬桶間旋轉迴繞,徹底無死角帶走髒污。搭載Panasonic獨家奈米水離子(nanoe x)及光觸媒技術,能快速包覆產生異味的粒子,連在惱人悶熱的梅雨季節裡,也能還你一處清新放鬆的自在空間。

▲(左)3D水流迴旋沖洗20秒,無死角全面帶走髒污;(右)特殊導流槽設計,快速排淨污水。

▲(左)只要裝上電池,停電時仍正常使用; (右)自動除臭抗菌功能,平常用布擦拭就能輕鬆清潔

三重防護設計 全面滴水不漏

Echo提醒消費者,廁所最容易藏污納垢的地方,不外乎在馬桶邊緣及馬桶周圍的地板,如果能有效防堵,就能節省清潔打掃的時間。A La Uno L150全自動洗淨馬桶具備三重防護設計,首先製造泡沬緩衝層,打造第一層防護,抑止尿液反彈;3mm高度的水擋,做第二層的外圍防護,即使不小心滴到邊緣,也不用擔心流到地面;最後一關的側漏防護,能自動將水擋上的尿液回流至馬桶內,三重防護,真正做到滴水不漏。

▲多方面防護,徹底防止污水外漏,輕鬆打造清爽的居家氛圍。

Echo強調一般居家生活,馬桶可陪伴你長達 10年以上的時間,因此為浴廁空間妝點一座賞心悅目的馬桶,用色彩大膽玩新意,讓身心靈都能得到抒壓,絕對是一項極具投資價值的生活用品。

▲住宅空間職人Echo,認為利用顏色的變化就能為營造全然不同的空間情趣。

哪裡買→

https://essales.tw.panasonic.com/agency/#agency1

了解更多→

台灣松下環境方案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581-6020 

Panasonic Living Showroom Taipei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85號(台北設計建材中心內)

聯絡電話:022793-9008

時間:10:3019:30(周一休館)

撰文:Vanilla攝影:張紋豪圖片提供:台灣松下環境方案(股)公司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