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騰智慧窗簾 智慧居家系統整合的最佳選擇-幸福空間

彬騰30年來致力不斷創新,從遙控門鎖到電動窗簾,到如今跨足智慧居家與智慧窗簾。彬騰於2018年拿到第27屆精品獎,無疑是給與公司的技術與品質一大肯定,同時也是一劑強心針。

彬騰智慧窗簾 智慧居家系統整合的最佳選擇

2019-04-22| 人氣:6018

彬騰30年來致力不斷創新,從遙控門鎖到電動窗簾,到如今跨足智慧居家與智慧窗簾。彬騰2018拿到第27屆精品獎,無疑是給與公司的技術與品質一大肯定,同時也是一劑強心針。

 

 

智慧窗簾再進化 突破舊有電動窗簾思維

國內獨創、世界領先之智慧簾,技術創新將簾結合AI、大數據分析等科技使其智慧化,讓窗簾能追著太陽跑,讓不用錢的光源進到室內來,減少電動照明及空調的使用,帶來節能省電的高效率,更也減少碳足跡的排放,也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全球科技大廠建廠時通常會要求建築物環保節能,創造智慧產業價值。
彬騰智慧窗簾全球半導體標竿企業驗證,20182019年新建廠辦時採用,足明彬騰獨特性與競爭力。目前台灣己有約300個案場實績,現己有知名半導體標竿企業智慧綠建築及台東璞草行旅精品民宿等都指名使用彬騰智慧窗簾。

 

 

不僅僅在窗簾智慧 系統相容技術也領先業界

隨著人工智慧與物聯網等科技系統日新月異,人們追求更便利的生活,彬騰秉持著不斷創新的精神,從電動窗簾跨足到智慧窗簾與智慧居家的市場

彬騰擁有超高技術研發團隊,智能與不同智慧居家系統以高端技術對接相容,如知名智慧環控系統Crestron、知名手機品牌內建環控系統皆能相容結合使用,讓人們生活空間更智慧、更舒適!

 

 

現場體驗智慧窗簾帶給您的便利

22屆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於201958日起至2019510日,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 4樓展出,彬騰企業也有參展(攤位號碼:5214),現場展出彬騰智慧窗簾與不同智能系統高度相容整合,充分表現彬騰系統整合的超高實力。

展會期間將推出加入彬騰LINE @好友 ,展後將在LINE@內抽出台東璞草行旅精品民宿住宿招待券2(標準雙人房 市價總值6000),體驗智慧便利及舒適高優質住宿。

圖片暨資料提供:彬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