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排行TOP10》免濾鏡!居家也能擁有輕透美肌!-幸福空間

在社群網站掛帥的時代,想要呈現100%完美的畫面,眾網美及網帥多會下載APP修圖軟體,加個濾鏡、柔焦或改個色調,立即就能擁有明星級的FACE。本周人氣排行TOP10,小編就為大家挑選「零修圖」的案例,究竟有哪些超強技法,讓您的家不用APP就能呈現「天然美」?趕快拿出筆記本紀錄一下吧!

《人氣排行TOP10》免濾鏡!居家也能擁有輕透美肌!

2019-04-09| 人氣:5184

【上周總回顧】爆評好文TOP10 Apr-week1

在社群網站掛帥的時代,想要呈現100%完美的畫面,眾網美及網帥多會下載APP修圖軟體,加個濾鏡、柔焦或改個色調,立即就能擁有明星級的FACE。本周人氣排行TOP10,小編就為大家挑選「零修圖」的案例,究竟有哪些超強技法,讓家不用APP就能呈現「天然美」?趕快拿出筆記本紀錄一下吧!

 

人氣NO.1 / 零浪費多功能設計!閒置和室變身多合一收納寶庫

▲和室可以兼做衣櫃使用,藉由牆面規劃大面積的收納櫃,不僅解決衣服沒地方放、雜物一團亂的問題,也達到好清潔、好整理的附加價值。

 

人氣NO.2 / 《達人示範》好安全 好舒適!全年齡層實用衛浴規劃

▲在享受生活小確幸同時,千萬別忘了,相較於其他居家場域,水氣較重、容易濕滑的衛浴空間,除了在規劃儲物空間時多費些心思,整體性的安全規劃,更是不可忽視的重點環節。

 

人氣NO.3 / Open!營造國外感氛圍!牆這樣拆不出錯!

▲在沒有牆面的區隔下,空間可以靈活變化,汲取最大的使用效能,其順暢的動線安排,在視覺與心境上更加自由自在!

 

人氣NO.4 / 《達人示範》打造 超順手餐、廚空間!

▲猜一猜,進行居家裝修規劃時,到底是哪一個空間,需要預留最多的時間與設計師進行溝通呢?答案就是:餐廳與廚房。

 

人氣NO.5 / 老屋衛浴要翻新,這些重點不可不知!

▲衛浴空間在老屋翻新的時候,除了該重視舒適及美感之外,又該注意哪些地方呢?

 

人氣NO.6 / 高難度車頭型老屋 整頓全新風貌

▲避免獨立餐廳切割公共場域,利用中島吧台取代餐桌,人造石檯面和壁面配置插座很實用,天冷在檯面上煮個小火鍋或用烤盤烤肉就很有氣氛。

 

人氣NO.7 / 細膩獻禮 打造有愛鄉村簡約宅

▲設計以白、灰等中性色系為主,搭配棕色木紋,將簡約、溫暖、鄉村、舒適等多重風格融合其中,打造完美居家。

 

人氣NO.8 / 檐廊賞綠意 日劇場景在我家

▲將整座牆面以觀景窗方式呈現,擁有絕佳的採光,同時也能輕易欣賞到戶外的風景,為屋內注入滿滿的元氣。

 

人氣NO.9 / 長青言愛 35坪美式風好宅

▲長者的風範,如松柏的姿態,以四季挺拔的傲然,讓人景仰著。而對長者的愛,在無法一一道盡的千言中,透過空間的量身打造,展現長者適居的自得怡然。

 

人氣NO.10/ 愛是永不止息 溫馨居家設計

▲以天光與聖潔作為主要設計概念,透過天花板的隱喻造型,將天光的照拂蔓延至各處。

 

 

撰文:Roy | 圖片提供:春雨時尚設計、優尼客空間設計有限公司、德本迪/宜荷室內裝修設計、采品室內設計、恆岳空間設計、苑茂室內設計工作室、亞維空間設計、力齊空間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