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幸福空間兩岸四地設計交流大賞-活動報導-幸福空間

「第二屆幸福空間兩岸四地設計交流大賞」,並進行「名人座談高峰會」與「競圖比賽頒獎暨頒獎典禮」,現場擠滿各界嘉賓與各家電視媒體,活動場面相當熱絡。

第二屆幸福空間兩岸四地設計交流大賞-活動報導

2013-01-04| 人氣:2934
topic_121228-2-1.jpg
「幸福空間」是兩岸四地首位將電視、網路、雜誌及廣播等多元媒體整合的全方位空間設計平台,為了增進兩岸四地交流並提攜後進,主辦單位-幸福空間於 2012年12月15日舉辦一年一度的「第二屆幸福空間兩岸四地設計交流大賞」,並進行「名人座談高峰會」與「競圖比賽頒獎暨頒獎典禮」,現場擠滿各界嘉賓與各家電視媒體,活動場面相當熱絡。

名人座談高峰會
topic_121228-2-2.jpg
首先登場是精彩的「名人座談高峰會」,幸福空間特別邀請到日本知名建築師梅林克、香港設計師何宗憲、中國大陸設計師史南橋、台灣建築師簡學義及亞洲大學副校長劉育東,就目前最熱門的議題-「環境的共生建築」,來分享心中環境共生的定義,並以自己的實際案例,詳盡地說明從室外、室內環境共生的關係。會後也開放現場Q&A,與民眾做最直接的交流,提供專家最寶貴的建議。

topic_121228-2-3.jpg

競圖比賽暨頒獎
topic_121228-2-4.jpg
「名人座談高峰會」後,接著舉辦「競圖比賽暨頒獎典禮」,本屆競圖比賽分為社會組及學生組,社會組別區分有四種風格,分別是「古典美學」、「現代時尚」、「鄉村休閒」及「商業空間」。評審團表示:「這次報名相當踴躍,一共吸引了上百件優秀作品報名參賽,台灣的室內設計及建築人才輩出,藉由本次的競圖也希望可以鼓勵在這個行業有夢、並勇於築夢的設計師。」

幸福空間立標竿
topic_121228-2-5.jpg

幸福空間致力多年於居家生活產業,除了能幫全球所有華人完成自己的夢想家外,還能有機會為建築、室內設計產業的後進們盡一份心力,讓對未來懷有夢想的後進有動力能夠繼續前進;透過這次的「兩岸四地設計交流大賞」活動,也讓更多的設計師能齊聚一堂,與大師們互動交流,藉由學習與觀摩激發更多的創意靈感。
 




撰  文 |幸福空間編輯部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