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美學 透天別墅裡的young空間-幸福空間

每個人對於「家」都有不同的需求,而讓夢想成真的幕後推手,最大的任務就是要聆聽每位家庭成員的想法,滿足居住者對家的想像。這次幸福達人帶觀眾到的透天別墅,本身的條件非常好,坐在客廳卻像走入歐式精品花園。但可別以為透天別墅的風格只能有一種,因為家中的孩子很.

創意美學 透天別墅裡的young空間

2013-01-04| 人氣:3089
topic_121226-1.jpg


每個人對於「家」都有不同的需求,而讓夢想成真的幕後推手,最大的任務就是要聆聽每位家庭成員的想法,滿足居住者對家的想像。這次幸福達人帶觀眾到的透天別墅,本身的條件非常好,坐在客廳卻像走入歐式精品花園。但可別以為透天別墅的風格只能有一種,因為家中的孩子很有主見,虞國綸設計師特地打造出屬於年輕人的設計空間,運用個性化的材質,打造別出心裁的起居室和衛浴,不僅為花園別墅帶來不同的新意,也讓年輕男孩擁有想要的潮流 YOUNG空間。


topic_121226-2.jpg


B1起居室使用黑白二色的鋼琴烤漆,表現男孩偏好的現代俐落感;而在滿足年輕人胃口的同時,也考量到父母希望不要太冰冷的想法,因此特意搭配陽光的沙發款式,用鮮艷的橘色點亮空間,使地下室更有活力。


topic_121226-3.jpg


走到一旁的和室,主持人倩芸又對虞設計師的細心感到激賞。架高的地面下,不只全是儲藏空間,考慮到兒子從外地回來短住的舒適性,地板下還藏有一張單人床墊,平時淨空就是一間多功能的休閒和室,而小孩回家也不需要委屈打地鋪,可以直接取出床墊舒服休憩。

如同虞國綸設計師所說,設計師就是要仔細聆聽,了解居住成員的生活習慣,逐一紀錄下客戶的需求,想盡辦法在空間裡達成期待,讓每位家人回到家中,都有屬於自己的天地。

[影片] 創意美學 透天別墅裡的YOUNG空間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a8p9dyHGMrQ"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撰  文 | Chris

圖片提供 | 格綸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