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排行TOP10》英國王子BYE!蓋個城堡自己做王妃-幸福空間

英國哈利王子與梅根馬克爾的皇室婚禮\\\\日前完美揭幕,這場全球矚目的英國皇室世紀婚禮是不是符合大家的想像呢?從迎娶開始的馬車、莊嚴的證婚教堂及絕美的婚紗等,都打造出王子與公主般的夢幻場景。回到現實中,做不成英國王妃也不用太難過,如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所說:「要成為公主,不一定要嫁給王子。」只要能做自己的主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公主!而本周人氣排行TOP10,不是教大家如何麻雀變鳳凰,而是教大家如何規劃自己的小城堡,一同跟著設計師來打造吧!

《人氣排行TOP10》英國王子BYE!蓋個城堡自己做王妃

2018-05-21| 人氣:5153

 

【上周總回顧】爆評好文TOP10 may-week3

英國哈利王子與梅根馬克爾的皇室婚禮甫於日前揭幕,這場全球矚目的英國皇室世紀婚禮是不是符合大家的想像呢?從迎娶開始的馬車、莊嚴的證婚教堂及絕美的婚紗等,都打造出王子與公主般的夢幻場景。回到現實中,做不成英國王妃也不用太難過,如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所說:「要成為公主,不一定要嫁給王子。」只要能做自己的主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公主!而本周人氣排行TOP10,不是教大家如何麻雀變鳳凰,而是教大家如何規劃自己的小城堡,一同跟著設計師來打造吧!

 

 

人氣NO.1 / 你家衛浴也沒對外窗嗎?風水不好又傷身!

issue01_232_01.jpg

▲風水上來說,如果廁所沒有對外窗,裡面所產生的濕氣就會堆積在房子內,由於濕氣和水有關,並對應到人的健康運,所以通常會罹患疾病。

 

 

人氣NO.2 / 3個收納好觀念,生活從此神清氣爽!

issue01_232_02.jpg

▲常使用的物品,根據類別依序收在不同的收納櫃。

 

 

人氣NO.3 / 中小坪數輕熟屋 五秘訣改裝氣質網美居所

issue01_232_03.jpg

▲本案不只將屋況翻新,更微調隔間、精算機能與收納需求,搭配上舒適簡約的美學設計,營造出令人沉醉其中的優雅質感。

 

 

人氣NO.4 / 24坪時尚宅,巧心規劃小夫妻的初心天地

issue01_232_04.jpg

▲透過原木格柵的穿透,視線所及的客廳區以原木與文化石搭配出溫潤氣息,同時在實用度與簡約俐落間的比例做微調,最後再透過小細節的deco注入時尚感。

 

 

人氣NO.5 / 30年老屋明亮改造 坐擁超大餐廚區

issue01_232_05.jpg

▲以中島增加廚房工作檯面,嵌入電陶爐打造出輕食區,平時是聚會和聊天的用餐吧檯區。

 

 

 

人氣NO.6 / 生生不息 圍繞餐廳開展的溫馨雙拼宅

issue01_232_06.jpg

▲天花採不包覆手法保留住原始屋高,特意裝置的投射燈與造型燈具,交互創造出更具層次的空間氣氛。

 

 

人氣NO.7 / 就愛住在北歐風木設計的家

issue01_232_07.jpg

▲不同花紋造型的六角立體實木,拼貼出不規則的層次效果,在留白沙發牆上創造出視覺焦點。

 

 

人氣NO.8 / 好窄變好宅 機能紓壓一次擁有

issue01_232_08.jpg

▲設計師在18坪的空間中規劃出2房1廳1衛,除了滿足一家三口的生活機能外,更以開放式的視野放大空間坪效。

 

 

人氣NO.9 / 37坪美式微莊園 筆直長廊串聯情感交流

issue01_232_09.jpg

▲電視牆的設計上,利用壁爐元素搭配兩側圓拱造型的展示櫃,完美呈現「美式鄉村風」的優雅氛圍。

 

 

人氣NO.10/ 超實用風水知識,一次揪出居家NG風水!

issue01_232_10.jpg

▲想要提升運勢,或避開NG壞風水嗎?小編一次爲大家整理本週粉絲們最關注的風水話題,千萬不要傻傻犯了風水大忌而不自知啊!

撰  文 | Roy

圖片提供 | SUNON建準電機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德本迪/宜荷室內裝修設計、垼程聯合建築師事務所/浮見月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水設空間室內設計工坊、尚億室內設計有限公司、大琚空間設計、橙碩室內設計、凡代空間有限公司、麥田室內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