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聚會的秘密基地,隱於中山站巷弄的名媛下午茶!-幸福空間

來到中山捷運站,首先想到的就是在百貨公司血拼的行程,當盡了國民促進經濟發展的義務後,女孩們~可別忘了還能到中山站周邊的巷弄尋寶!這裡除了有不少販售可愛雜貨的店家之外,中山站附近可是隱藏許多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可以和姊妹們來場名媛貴婦的下午茶,聊聊彼

姊妹聚會的秘密基地,隱於中山站巷弄的名媛下午茶!

2012-12-07| 人氣:3861
121017-2-4.jpg

121017-2-1.jpg 

來到中山捷運站,首先想到的就是在百貨公司血拼的行程,當盡了國民促進經濟發展的義務後,女孩們~可別忘了還能到中山站周邊的巷弄尋寶!

這裡除了有不少販售可愛雜貨的店家之外,中山站附近可是隱藏許多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可以和姊妹們來場名媛貴婦的下午茶,聊聊彼此近況和辛辣的八卦話題。

這次,特派美女雙人組-主持人倩芸和設計師周靖雅,帶大家到中山捷運站後面的小巷裡晃晃,直擊Elite Conecpt 一禮莊園,這間隱藏於巷弄中,充滿夢幻名媛色彩的復合式空間。

在巷子裡的老舊公寓,通常有棟距過近的問題,為了改造傳統公寓的通病,在一樓退縮距離,換得空間造景成別致優美的庭園;而路人透過美式經典的格子窗,也能感受到一禮莊園淡雅從容的氛圍。

121017-2-2.jpg

121017-2-5.jpg

既然稱之為「複合式」空間,想當然並不是只有美味的餐點可以享用;一禮莊園中山店的最大特色,便是讓所有女孩一起在這五層樓的空間,一起度過單日貴婦行程。

121017-2-3.jpg
譬如,當天和姊妹到百貨公司血拼,逛累了就能到店內享用姊妹淘下午茶;之後的時間安排,就交給五樓的花藝老師,一步一步教大家運用家中的器皿、玻璃杯,加上容易取得的小道具,親手製作出精美的盆花。

而當貴婦級的花藝課程告段落後,可以和姊妹或新認識的朋友,一起到氣氛優美的餐廳就餐;最後離開前,可以在一樓選購手工麵包、設計商品,結束一天充實卻又十分悠閒的名媛行程。

撰  文 | Chris

圖片提供 | Elite Conecpt 一禮莊園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