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巧克力沙龍的藝術世界-幸福空間

位於精華地段的巧克力專賣店,是這趟小編要帶大家一塊甜嘴又甜眼的熱情推薦。

走進巧克力沙龍的藝術世界

2012-12-07| 人氣:2812
topic_121011-2-1.jpg

位於精華地段的巧克力專賣店,是這趟小編要帶大家一塊甜嘴又甜眼的熱情推薦。

topic_121011-2-2.jpg

別小看這家店喔!從下午茶、點心到鹹食有著多種花樣可供選擇,瞧瞧~佳餚一上桌咱們主持人倩芸和周靖雅設計師都忍不住驚呼連連。

不過回歸正題,硬梆梆的設計要如何與巧克力結合呢?

可可豆與巧克力牆的異想世界

topic_121011-2-3.jpg
▲ 仔細瞧瞧這道玻璃牆,裡面可是裝了滿滿的可可豆,點點成金的壯觀訴說著創辦人在世界各地尋覓巧克力原料的用心。

topic_121011-2-4.jpg
▲近看一點,牆裡面的畫框還有著創辦人的簽名,有著巧克力之神的背書每一口的巧克力都閃閃發光了。

topic_121011-2-5.jpg

topic_121011-2-6.jpg

各位親愛的捧油~~不知道你們瞧出個端倪了嗎?
天花板到用餐區後方的沙發背牆,都是用巧克力磚造型等比例放大構成地,而上面的英文字當然是創辦人的名字囉!

topic_121011-2-7.jpg
▲由上往下看,十六片大巧克力天花下的方形菱格木紋磚,雙色拼接帶出精緻時尚感。

比利時空運直送 芭琳娜愛神

topic_121011-2-8.jpg

就是這款「芭琳娜愛神」,來到Pierre Marcolini巧克力藝術沙龍不可錯過的經典!!
比利時恆溫空運來台的美味,設計師以覆盆子為主軸發想,運用不同的皮革色彩混搭出超夢幻的愛心牆。

不只是背景牆面有著濃濃愛意,充滿包覆性的座位加上愛心抱枕,讓周靖雅設計師和倩芸都開始有了臉紅心跳的愛情滋味。

topic_121011-2-10.jpg

另外,店家也考量到頂級客戶隱私需求,可容納十八人的VIP包廂以巧克力色布幔做出柔軟區隔,搭配上可可豆莢的藝術造型燈,小編只能說:「真是太可可了。」

topic_121011-2-11.jpg
▲細膩的隱私感,在節目開拍前暫時成為主持人和設計師的專屬化妝間,粉嫩的色調裡搭配黑色布面有了漂亮對比。

topic_121011-2-12.jpg

忙完了一整天的拍攝,倩芸和周靖雅設計師總算能安心開動,照片中的巧克力牛肝菌燉飯是不是也快讓您流口水了。

快快快~也來品嚐看看巧克力千變萬化的頂級滋味吧!

撰  文 |幸福空間編輯部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