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創意折疊系列之「消失的桌椅」-幸福空間

你能想一張椅子或桌子,體積縮小到極致的可能嗎?這個全新的折疊概念,來自荷蘭設計師robert van embricqs的創意巧思,透過木條精密計算比例後,組成此系列傢俱的特殊結構,這幾款新奇的折疊傢俱絕對令人大開眼界!

新奇!創意折疊系列之「消失的桌椅」

2012-12-07| 人氣:3702
你能想一張椅子或桌子,體積縮小到極致的可能嗎?這個全新的折疊概念,來自荷蘭設計師Robert van Embricqs的創意巧思,透過木條精密計算比例後,組成此系列傢俱的特殊結構,這幾款新奇的折疊傢俱絕對令人大開眼界!

一般傢俱即便有折疊收納的巧思,仍在椅腳或桌腳折疊後維持著一定的體積,但在荷蘭設計師Robert van Embricqs的思考下,設計回歸到最簡單、最原始的「平面」,當使用者施力將木條往兩端拉開後,實用的桌椅立刻消失成為扁平木板。

可以想見這樣的折疊概念將會有多大的優勢,對於小坪數的空間,它能提供生活必須的功能性,然而在回復成平面時,扁平狀的木板只要隨意塞入床底下,或者藏在櫃子之間的縫隙即可。而在商品的運送過程也非常吃香,折疊後的體積完全不浪費任何一丁點空間,能一次運輸大量的商品出貨。

Rising Chair
topic_120309-1.jpg

topic_120309-2.jpg

topic_120309-4.jpg

Rising Table
topic_120309-5.jpg

topic_120309-6.jpg

topic_120309-7.jpg

topic_120309-8.jpg

topic_120309-9.jpg

Rising Seat

topic_120309-10.jpg

topic_120309-11.jpg

topic_120309-12.jpg

Rising Chair|Rising Table|Rising Seat
設計 / Robert van Embricqs(www.robertvanembricqs.com)

撰  文 | Chris

圖片來源 | Robert van Embricqs(www.robertvanembricqs.com)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