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魔王級6大需求!7坪變身法式小城堡-幸福空間

準備在台北精華地段購屋的你,難道只能選擇犧牲室內的生活品質嗎?本週《幸福23事》拾雅客空間設計-許煒杰設計師帶大家參觀的這間承德路小套房,單層坪數是超迷你的七坪,即使加上閣樓也只有八坪半的大小,但屋主毫不客氣地提出六大需求,設計師面對魔王級的挑戰,仍

挑戰魔王級6大需求!7坪變身法式小城堡

2012-12-05| 人氣:2072
準備在台北精華地段購屋的你,難道只能選擇犧牲室內的生活品質嗎?本週《幸福23事》拾雅客空間設計-許煒杰設計師帶大家參觀的這間承德路小套房,單層坪數是超迷你的七坪,即使加上閣樓也只有八坪半的大小,但屋主毫不客氣地提出六大需求,設計師面對魔王級的挑戰,仍舊慢條斯理地見招拆招,不放過任何能利用、能收納的小空間,創造出令人驚奇的七坪法式小城堡。

七坪空間六大需求
01.jpg 大收納量、展示櫃 01.jpg 精品衛浴、大浴缸 01.jpg 簡易用餐桌
01.jpg 更衣室 01.jpg 多功能和室 01.jpg 水晶燈

topic_120718-1.jpg
 
 
 
 
 
 
 
 
 
 
 
 
 
 
 
 
 
 
 
 
 
 
 
▲ 入口起始轉折到客廳的ㄇ字三面,設計師毫無遺漏的把展示櫃、中型冰箱、便餐檯和電器櫃結合在梯下空間。

topic_120718-2.jpg
 
 
 
 
 
 
 
 
 
 
 
 
 
 
 
 
 
 
 
 
 
 
 
 
 
 
 

▲ 和室內藏有八大格以及四個抽屜櫃,小巧七坪能達將近二十坪的收納量。

topic_120718-3.jpg
 
 
 
 
 
 
 
 
 
 
 
 
 
 
 
 
 
 

▲ 大量運用穿透材質為主要介面,不僅能延伸空間感,也串聯兩盞水晶燈的燦亮光采。

topic_120718-4.jpg
 
 
 
 
 
 
 
 
 
 
 
 
 
 
 
 
 
 

▲ 睡眠空間後方還藏有一間更衣室。

topic_120718-5.jpg
 
 
 
 
 
 
 
 
 
 
 
 
 
 
 
 
 
 

▲ 不但擴大了浴室坪數,還規劃在小套房少見的大湯池,滿足屋主對在家泡澡的期待。

 
 
 

撰  文 | Chris

圖片提供 | 拾雅客空間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