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回娘家:找到滿分設計師〜Yocico與屋主搏感情!-幸福空間

「經過溝通、耐心了解屋主的需求,在有限的預算與工期中發揮極致,讓逐漸成形的家兼具『客製化』與『機能美』,並符合屋主將來的生活方式,才能真正感受內在的舒適。

粉絲回娘家:找到滿分設計師〜Yocico與屋主搏感情!

2017-04-06| 人氣:10014

 

issue01_109_01.jpg 

設計師詹芳玫跟屋主的互動「亦師、亦友」,除了秉持設計師專業,用最認真的態度規劃居家空間;另方面,在對待每位屋主時,又如同知心好友一般,總是為他們著想,去聆聽、去預設所有的需求,讓合作的屋主不但繼續找她裝修,還成為她最強大的粉絲團!

詹芳玫提到:「經過溝通、耐心了解屋主的需求,在有限的預算與工期中發揮極致,讓逐漸成形的家兼具『客製化』與『機能美』,並符合屋主將來的生活方式,才能真正感受內在的舒適。所以我們在追求細節與美感的同時,要把『人』當作設計的首要對象,因為『以人為本』,才是設計的核心價值。」

以下三個優質個案,是多次合作屋主的家,裡面紀錄著感人的圓夢故事,一段段寶貴的訪談,是三位屋主對詹芳玫的真心告白,以下,就讓我們一起品讀「屋主心中的詹芳玫」!

issue01_109_02.jpg

issue01_109_04.jpg

issue01_109_03.jpg

 

 

《粉絲回娘家A》Yocico粉絲情緣 英式貴族別墅

屋主沈小姐一句「初見不凡、細看非凡」,完美表達對於程翊設計聯盟的認同,在這次訪談中,也不斷感謝詹芳玫設計師對她們家100%用心與精湛工藝,還提到「只要是設計師上電視,我們一定會守在電視收看」!

關於第二次合作的源起,是始於七年前第一次愉快經驗,長達四年的居住後,程翊設計聯盟依舊是屋主裝修的首選!不同於淡水別墅的低調奢華,詹芳玫設計師將這次依山傍水的環境及名流薈萃的能量,結合周遊英倫時的啟發,用英式優雅的語彙輕輕揮灑,更以「青山綠水形於外,精緻優雅寓於內」為主題,創造劃時代的空間佳作。

沈小姐表示,選設計師就像挑老公一樣,一定要選擇最好的,當然詹芳玫完全符合她的期待!尤其是很多細節的安排也讓我有出乎意料的驚喜,她特別為我們客製家徽,並於每座電梯門眉處賦予專屬識別圖騰,也針對整體風格與空間調性,挑選適合材質與顏色的訂製傢俱,達到我們希冀的美感與氣勢。此外,設計師還把兩位小朋友當作自己的小孩,聆聽他們喜好及需求,打造專屬成員的LOGO,站在他們的立場做設計!

目前,這間新房也住了三年,因為「品質好、做工好」,除了滿意還是滿意,我想我選對了設計師!

issue01_109_05.jpg

issue01_109_06.jpg

issue01_109_07.jpg

 

《粉絲回娘家B》穿越時尚 跨界品牌のYOCICO英式經典

「完全信任!我願意將畢生積蓄交給她!」屋主林先生表示,在進行裝修前,我透過媒體做足了功課,不管是電視、網路或是廣播,能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設計師,是相當大的工程也是件不容易的事。而我選擇程翊設計施作自家與辦公室的原因,就是因為詹芳玫的「誠懇」、「專業」與「重點溝通」。

屋主提到,「她總是能超乎我的想像,要求比我還要多更多!」在設計的施作過程中,我看到一個有效率的團隊,芳玫將一張張的設計圖完美演繹成具象實景,並配合我對英國傢俱品牌的情有獨鍾,讓設計圖騰皆環繞該品牌元素,做出整體一致性的感受。

此外,延續著玄關天地呼應概念,客廳公領域裡天花弧形在地面倒影,即便是矩形轉折也有如音符般美好,宛若一襲華美地毯;公私領域串聯的廊道,則以壁板與線板的連續性,營造猶如歐洲飯店般的深遂長廊,在「機能美」之下做足了收納,也是她所特別強調的!

issue01_109_08.jpg

issue01_109_09.jpg

issue01_109_10.jpg

 

《粉絲回娘家C》YOCICO圓夢續曲 客製英倫新風格

「在最美的空間、最美的氛圍,將最愛的女兒嫁出去〜」第二次合作起因,是貼心的屋主想讓心愛女兒有個最美的出嫁閨閣,在經歷全家人的討論之後,得到一個共識-「程翊設計是我們唯一選擇!」因為最關乎品質與施工過程的我們,還是認為沒有其他公司比程翊更適合了!

屋主秦小姐表示,很多瑣碎的雜事在設計師詹芳玫的主動且細心照顧下,都可以迎刃而解,更依照女兒的要求跳脫過往風格與大理石選材,不僅在公領域形塑現代時尚氛圍,私領域更有了低調奢華以及浪漫的生活表情。精緻、時尚、體貼、新穎、浪漫、華麗,都是每個空間留下的註解,更是我們對於新家的真實感受!

「我要的東西,不管是否執行上的困難,設計師都能做到、做好,也在空間中完全實踐出來」,程翊設計用最有效率、最快的速度,甚至縮短原先預計的工期,讓我們所有親人都能齊聚在此,祝福一對新人白頭偕老,「喜上加喜的心情莫過於此」,所以程翊設計是讓大家放心的團隊、值得託付的團隊,我願意大力推薦給大家。

撰  文 | Roy

圖片提供 | 程翊設計聯盟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