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排行TOP10》我の設計心機!讓歐巴天天待在家♥♥♥-幸福空間

近年來韓流當道,每一波的韓劇總是攻陷少女與師奶們的心,除了超高顏值、超浪漫的愛情故事外,絕美的偶像劇場景,更是韓劇火紅的要素!想要重現魂牽夢縈劇中場景,其實一點也不困難!

《人氣排行TOP10》我の設計心機!讓歐巴天天待在家♥♥♥

2017-03-01| 人氣:21958

【上周總回顧】爆評好文TOP10 Mar-week1

近年來韓流當道,每一波韓劇總是攻陷少女與師奶們的心,除了超高顏值、超浪漫的愛情故事外,絕美的偶像劇場景,更是韓劇火紅的要素!想要重現魂牽夢縈的劇中場景,其實一點也不困難!只要利用經典款式的軟件點綴、漸進式的景深鋪陳,以及美型收納的規劃,就能將劇中的時尚感或華麗感注入空間內,呈現意想不到的吸睛亮點。本周TOP10就要教大家如何打造偶像劇場景,讓身為死忠劇迷的屋主美夢成真!

 

人氣NO.1/ 動漫迷必看 一窺《櫻桃小丸子》的家

issue01_98_01.jpg

▲在看動畫或是漫畫時,您有曾經想過主人公的房間格局嗎?現在就讓我們一探究竟!

 

人氣NO.2/ 垃圾變黃金?! 10種超實用的創意收納

issue01_98_02.jpg

▲幸福小編邀請家事達人──陳安祺老師,和大家分享DIY創意收納巧思,不僅讓生活更便利,也可以減少垃圾產生。

 

人氣NO.3/ 透明系20坪居宅~與陽光的完美邂逅

issue01_98_03.jpg

▲適度的留白,讓每個空間細節相呼應;並在明亮開闊的尺度下,創造出清爽的退休宅。

 

人氣NO.4/ 找到幸福之家!讓人驚嘆連連的繽紛北歐鄉村! 

issue01_98_04.jpg

▲想要多采多姿的居家場景,不妨引入日光,多加一點色彩,在淨白架構上妝點溫暖鄉村風。

 

人氣NO.5/ 五金如何選?用錯款式可是會事倍功半唷〜

issue01_98_05.jpg

▲上下掀門、拍拍手、小怪物、拉籃架?就算有聽過也一竅不通?今天小編全部統整給你看!

 

人氣NO.6/ 6大超強建材〜一塊塊砌出家的美好!

issue01_98_06.jpg

▲只要挑對牆面建材,清潔上不費吹飛之力,讓辛苦的媽媽們不再當清潔婦。

 

人氣NO.7/ 別讓裝修有遺憾️五「不」口訣請牢牢記住 

issue01_98_07.jpg

▲小編為大家整理裝修「五不口訣」,希望每位屋主都可以睜大眼看仔細,讓裝修可以更順利、住的更順心。

 

人氣NO.8/ 6+3美學設計 一見傾心的幸福居宅

issue01_98_08.jpg

▲設計師將30年的老屋情感延續,把保守的格局蛻變為開放的思維,無須犧牲掉任一個空間,達到情感上的捕捉。

 

人氣NO.9/ 百萬預算達成 滿足男女屋主對家的無限想像

issue01_98_09.jpg

▲運用木皮與輕淺色調,調和出溫暖舒適的場域氛圍,再透過燈光、家具及軟件的點綴,完成年輕夫妻的夢想。

 

人氣NO.10/ 才放假就想度假〜營造在家放空的氣氛

issue01_98_10.jpg

▲以南洋度假風情為題的居家空間設計,將寫意悠活的島國氣息完美移植到室內空間。

撰  文 | Roy

圖片提供 | 蟲點子創意設計有限公司、摩登雅舍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三商美福、豐聚室內裝修設計、春雨時尚空間設計、寓子空間設計、築鼎視覺空間設計/感知工程有限公司、綵韻室內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