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摩天大樓 探索的樂趣-幸福空間

來到浦東地區的高樓酒店怎麼能錯過它們最引以為傲的主席套房呢?經過小編的安排,我們來到位於最柏悅酒店高樓的主席套房,這個由知名的華裔設計師季裕棠所規劃,一如東方文化般的深藏不露,琳瑯滿目的書櫃彷如置身於藏經閣中,直到最後才是進入房間的大門,而在這略微幽

上海摩天大樓 探索的樂趣

2012-12-04| 人氣:2257
來到浦東地區的高樓酒店怎麼能錯過它們最引以為傲的主席套房呢?經過小編的安排,我們來到位於最柏悅酒店高樓的主席套房,這個由知名的華裔設計師季裕棠所規劃,一如東方文化般的深藏不露,琳瑯滿目的書櫃彷如置身於藏經閣中,直到最後才是進入房間的大門,而在這略微幽暗的圖書小徑,在敞開房間大門後出現了奇特的曙光!

綠草如茵的玄關、三隻活靈活現的法國鬥牛犬(為什麼會有三隻狗?不是三隻兔子?答案就在影片中),而與此高度相平行的東方明珠塔、金茂大廈直入眼中,好像來到高空戶外庭園,無敵景觀毫無遮蔽,反而規劃出一條小廊道,並倚著窗邊帶出環繞整個格局的動線,依著這動線讓你在空間中有著探索的新鮮感,而這挑高四米的絕佳條件,設計師也跟著將門片做到頂,並採用對開門與旋轉門的原理將單一走道化為三條通道,也依據入門後的左右劃分公私領域。


topic_120625-1.jpg
▲入門即可看到三隻可愛的鬥牛犬,分別作為飯店業主、飯店總經理、華裔設計師的化
身迎接貴賓的到來。


topic_120625-2.jpg
▲  除了可愛的三隻法鬥,挑高的空間還襯有金
茂大廈與東方明珠塔的端景,整個房間氣宇非凡。


topic_120625-3.jpg
▲這就是靠近窗景所拍到的景觀!厲害吧!每天都能享有的氣派景色。


topic_120625-4.jpg
▲推開大門依左右劃分了公私領域的空間,兩這之間僅以清玻璃簡易分隔並無阻斷視野。


topic_120625-5.jpg
▲一只太師椅便凸顯了東方文化的靜謐空間。


topic_120625-6.jpg
▲推開門後劃分的三等動線,接著進入廚房場域,難得來這一趟幸福空間當然要好好拍給你看。


這主席套房所規劃的廚房是媲美專業等級,方便貴賓可以安排廚師現場作菜,(對嘛,來到這個地方配方便麵就遜了,一定要配一個總舖師。)而其黑白巧克力色拼接的餐廚空間佈置,更是具備促進食慾之功效,同時佐著高空美景,讓你食慾不大開都難,所以說~要入住這個房間需要口袋深一點才能有完整一點的享受。


topic_120625-7.jpg
▲兩張King Size的大床,配這電視略小了,但在這房內所擁有的是整面無價的落地窗景。


topic_120625-8.jpg
▲簡潔背牆與垂直到頂的格柵,讓挑高的空間更彰顯其氣派之感,而背後便是有雙入口的衛浴,讓你在房中探索格局動線的樂趣。

別以為只有這主席套房才有這般景色,因柏悅飯店絕佳的地理位置,其樓下靠窗的房型也是可以看到東方明珠塔的,若預算不足可以參考喔!


topic_120625-9.jpg
▲看到這窗無遮掩的全面透明,可以全面俯瞰整個上海灘的美景。



topic_120625-10.jpg
上海柏悅酒店因為絕佳的地理位置讓你有有置身雲端的快感,敞開大門的瞬間,小編還以為來到了天堂,有著小狗迎賓的鮮嫩草地,又對望東方明珠塔真的令人印象深刻!而此間主席套房更打破格局限制,讓空間擁有探索的樂趣,看似單一的入口其實隱藏著環繞動線,並依據公私領域清楚劃分,讓前來住一晚的旅客擁有比家還更完整的享受喔!
topic_120625-11.jpg



【影片】上海摩天大樓 人文靜謐酒店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1IPFuAOllV4"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撰文:幸福空間編輯部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