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排行TOP10》超強大收納法 連8XL都能輕!鬆!收!-幸福空間

不管你是單身貴族,還是有小家庭或大家族,是不是總有收納上的困擾呢?明明都有定時清理及大掃除,怎麼一下子又變成亂糟糟了?家裡的凌亂感,是不分家人多寡及空間坪數的,之所以收不乾淨,就是用了不正確的「收納方式」!本周的人氣排行TOP10,就要為大家提供超完美的收納計劃,找到最適合你的方式對症下藥,解決所有問題!

《人氣排行TOP10》超強大收納法 連8XL都能輕!鬆!收!

2016-12-19| 人氣:40147

【上周總回顧】爆評好文TOP10 Dec-week3

不管是單身貴族的你,還是擁有小家庭或大家族的你,是不是總有收納上的困擾呢?明明都有定時清理及大掃除,怎麼一下子又變成亂糟糟了?家裡的凌亂感,是不分家人多寡及空間坪數的,之所以收不乾淨,就是用了不正確的「收納方式」!本周的人氣排行TOP10,就要為大家提供超完美的收納計劃,找到最適合你的方式、對症下藥,就能輕鬆解決所有問題!

 

人氣NO.1/ 部落客推薦:簡單易懂の收納法 讓家事從此變輕鬆!

issue01_84_01.jpg

 ▲美麗廚房不再是空想!日本知名部落客表示,只要用標籤標明物品的固定位置,不管是誰都可以輕鬆收納了!

 

人氣NO.2/ 收納高手藏人間!只要3招就達成

issue01_84_02.jpg

▲設計師將桌上的雜誌、遙控器、DVD光碟,利用盒子收納在茶几內。

 

人氣NO.3/ 超實用玄關櫃 這樣設計為空間大加分

issue01_84_03.jpg

▲玄關櫃的規劃上,需要系統性的整合,可將儲物類型分成四大類,包括鞋子、衣物、隨身物品、外出用具等。

 

人氣NO.4/ 機能+美感 30坪寬敞舒心北歐宅

issue01_84_04.jpg

▲靈活規劃日常所需的收納訴求,從鞋櫃區到書桌後方的書櫃牆,皆呼應美感與機能兼備的居家風情。

 

人氣NO.5/ 家的幸福暖意 純淨迎光木質宅 

issue01_84_05.jpg

▲木皮元素從玄關、天花、櫃體一路延伸至客廳,並以鐵件平台串連收納櫃與電視矮櫃,替室內坪數創造放大之效。

 

人氣NO.6/ 心情立馬變好好〜 神好用的浴室收納提案

issue01_84_06.jpg

▲不同的空間有不同的收納方案,不管是籃子還是櫃體收納,意料之外的效果呢~

 

人氣NO.7/ 整併空間 13坪也有滿滿的大平台 

issue01_84_07.jpg

▲13坪的空間中,置入一座ㄇ字型中島廚房,提供享用早餐及下午茶的絕佳區域,營造舒適愜意的氛圍。

 

人氣NO.8/ 家事好幫手:只要一按,風乾+晾衣+消毒全都搞定! 

issue01_84_08.jpg

▲台灣製造6063全鋁合機身打造,不鏽鋼的曬衣桿多達56個防風掛勾,讓晾曬衣物更方便!

 

人氣NO.9/ 生活機能x空間美感 三代同堂超幸福

issue01_84_09.jpg

▲設計師以居住者需求為設計主軸,將生活機能與空間美感做融合。

 

人氣NO.10/ 多功能客製化~文青書房規劃術!

issue01_84_10.jpg

▲想放大公共空間坪效,可以選擇以開放式手法規劃,透過半高牆或活動櫃作為機能界定,增加空間尺度與景深。

撰  文 | Roy

圖片提供 | 卓林室內設計有限公司、春雨時尚空間設計、浩室空間設計、羽筑空間設計、築鼎視覺空間設計/感知工程有限公司、杰利安科技有限公司、阿曼空間設計、德本迪/宜荷室內裝修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