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上海柏悅酒店摘星星-幸福空間

『上海自古以來,詩人總喜歡以星星為題材,寫出一首又一首委婉動人的詩。座落於上海環球金融中心79至93樓的上海柏悅酒店,於2008年9月1日開業,把您與繁星之間的距離拉近。』簡介起始的第一段話,就勾起小編對上海柏悅酒店的超高期待值,很想知道『不用帶氧氣

到上海柏悅酒店摘星星

2012-12-04| 人氣:3191

『上海 — 自古以來,詩人總喜歡以星星為題材,寫出一首又一首委婉動人的詩。座落於上海環球金融中心79至93樓的上海柏悅酒店,於2008年9月1日開業,把您與繁星之間的距離拉近。』簡介起始的第一段話,就勾起小編對上海柏悅酒店的超高期待值,很想知道『不用帶氧氣瓶,卻可以離星星很近』是什麼樣的感覺。

還沒親臨座落於浦東陸家嘴金融貿易區的柏悅酒店,遠遠就被『開瓶器』造型的建築體外觀所吸引,車行不久,一片竹林綠意映入眼簾,瞬間將大街上的車馬喧囂阻隔在外,上海柏悅酒店的優雅體驗即由此開始。


topic_120530-2-1.jpg
▲現代前衛的建築與禪義竹林混搭出衝突的美好。



上海柏悅酒店的室內設計由屢獲獎項的紐約設計師季裕棠設計,以具有現代中國特色的私人住宅式酒店為主要設計概念。要進入一樓的接待門廳,需穿越以電動門阻隔,以中式庭園迴廊概念打造的迎賓廊道,彷似大戶人家庭院裡蜿蜒地亭榭樓閣,行進轉身處皆可見到藝術長郎裡陳列的中國現代藝術作品,不知下一個彎拐會出現何種風景的驚喜感,也更加深小編的期待感。


topic_120530-2-2.jpg
▲二月的上海正值酷寒的融冰期,飯店在拍攝空檔貼心的遞上大衣讓倩芸保暖。



身體不中用的小編經過暫時的耳鳴失聰,搭乘電梯迅速來到87樓的酒店大堂,門扉開啟處,開闊的空間、挑高的頂棚映入眼簾,又是一個令小編闔不起下巴的視覺震撼,有如大戶人家正廳的字畫對聯,四個大型深色木作壁龕氣勢磅礡的置於check in櫃台後方,展示其中的茶罐卻又巧妙調和出居家溫婉的居住氛圍。


topic_120530-2-3.jpg
▲挑高氣勢的壁龕設計,展示茶罐調和溫婉居家氛圍。



奢華,對上海人的定義是,一片寧靜,柏悅酒店以米色、大地色系主體色系,將空間留白,壓低窗檯高度加大觀景視野,外灘的風景與灣流而過得黃埔江盡收眼底,當夜幕低垂大樓點亮明燈,彷似天上的繁星落於俯瞰的視野裡,而抬頭仰望也是另一片幾近觸手可及的星空畫布,柏悅酒店之美,除了東方人文的溫婉優雅,也美在俯拾即是的燦亮星光,小編誠心建議,來柏悅酒店摘星星吧!


topic_120530-2-4.jpg
▲柏悅酒店以米色、大地色系主體色系,將空間留白。


topic_120530-2-5.jpg
▲壓低窗檯高度加大觀景視野,金茂大廈與東方明珠電視台近在眼前。


topic_120530-2-6.jpg
▲茶閣-引申戶外庭園造景至室內的設計,是半穿透感的優雅情調。


topic_120530-2-7.jpg
▲酒窖-玻璃屋造型的藏酒窖,珍藏了來自世界各國400多種葡萄佳釀。


topic_120530-2-8.jpg
▲外灘的風景與灣流而過得黃埔江盡收眼底。


topic_120530-2-9.jpg
▲柏悅酒店之美,除了東方人文的溫婉優雅,也美在俯拾即是的燦亮星光,小編誠心建議,來柏悅酒店摘星星吧!



【影片】 中式園林概念 靜謐人文酒店上海行

撰文:幸福空間編輯部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