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經紀人案例直擊】趕工=裝修糾紛?讓幸福經紀人制度破解裝修迷思-幸福空間

屋主準備翻修40年的老屋,在尋找設計師的過程中,上網看到幸福經紀人的資訊,並了解到幸福經紀人的免費保障服務,對於有專人協助感到安心。

【幸福經紀人案例直擊】趕工=裝修糾紛?讓幸福經紀人制度破解裝修迷思

2016-10-07| 人氣:14607

▏設計公司:春雨時尚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屋況:中古屋40年

▏完工金額:160萬

▏合作故事:

屋主準備翻修40年的老屋,在尋找設計師的過程中,上網看到幸福經紀人的資訊,並了解到幸福經紀人的免費保障服務,對於有專人協助感到安心。

 

issue09_20_01.jpg

  

Step1 推薦設計公司

幸福經紀人依照屋主的需求,推薦三間設計公司讓屋主選擇,並讓屋主與設計公司自行洽談。

Step2協助簽約

待屋主確認設計公司後,幸福經紀人會先協助屋主審核合約內容,確認內容對雙方權益與義務有相對等之下,再請雙方簽訂三方委任合約。

Step3 審核圖面和估價

幸福經紀人以第三方公正單位,協助屋主審核圖面及報價單,確保圖面與報價單內容吻合。

Step4工程驗收

屋主工作忙碌,因此委託幸福經紀人協助驗收,僅總驗收到現場與設計師溝通確認。每個階段,幸福經紀人都會將現況拍照,並以文字詳實記錄於驗收單上,以防止後續衍生的工程問題。

 

 

階段驗收一:拆除

由於屋主有入住時間的壓力,請設計公司加快工程進度,並由專業驗收人員詳實記錄進度超前的工序,讓屋主了解實際施工情況。

 

issue09_20_02.jpg

 

階段驗收二:泥作

幸福經紀人與專業驗收人員協助雙方確認泥作工程後,發現後陽台地磚尚未施作完成,並請設計公司鋪設完工後,拍攝照片並回覆於群組,幸福經紀人才進行階段撥款。

 

issue09_20_03.jpg

  

此外,原始屋況橫樑有箍筋裸露的情況,為避免未來氧化生鏽,發生剝落意外,影響居住安全,建議設計公司務必與屋主討論修繕方式。

 

issue09_20_04.jpg

 

階段驗收三、四:總驗收

為考量後陽台天花板維修不易,設計師未加封原規劃中的鋁板,幸福經紀人與專業驗收人員與屋主確認後,屋主同意以現場為主,並請設計公司修正估價單及確認追減金額,上傳群組經屋主確認無誤,幸福經紀人才進行階段撥款。

 

issue09_20_05.jpg

 

幸福經紀人與專業驗收人員發現以下三項尚未完成,並請設計公司完成後,拍攝照片回覆於群組,經屋主確認沒問題,再進行階段撥款,其中包括:

1. 壁紙

2. 玻璃工程 

issue09_20_06.jpg

3. 地板周邊矽利康 

 

issue09_20_07.jpg

 

此外,以下兩項需再進行修繕,請設計公司修繕完畢,拍攝回覆於群組,經屋主確認後,幸福經紀人才會進行階段撥款,其中包括:

1. 客廳天花板杉木板裂損 

issue09_20_08.jpg

 

2. 鞋櫃高櫃內有破損 

issue09_20_09.jpg

 

★ 小編的話

裝修過程細節甚多,若趕工可能會衍生出許多問題,因此,有入住時間壓力的屋主,建議一定要透過幸福經紀人的專屬免費服務,讓您的裝修更有保障。

 

你有裝修需求嗎?請先找幸福經紀人免費服務
http://www.hhh.com.tw/modules/gs/hhh/event/agent/index.html
讓你信任、安心,輕鬆擁有一個幸福的家【立即連繫幸福經紀人】 0800-366-086

圖片暨資料提供 | 幸福經紀人案場驗收實錄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