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空間大突擊】材質挑選,看出設計師用心!?-幸福空間

敞闊明亮的空間,雖然裝修工程尚未完工,但隱約看的出黑白時尚的前衛風格,幸福特派員ECHO:「特殊的斜角切邊、大膽的線條鋪陳,這就是界陽設計馬健凱設計師擅長的手法,設計師特別約屋主來到現場,針對壁紙跟地毯的選材做討論。」

【幸福空間大突擊】材質挑選,看出設計師用心!?

2012-11-30| 人氣:3253

topic_101215-1.jpg

「貼近設計師,幸福空間大突擊」,我們特別派出幸福特派員ECHO去突擊界陽設計馬健凱設計師。快來看看馬設計師當天都在忙些什麼!

敞闊明亮的空間,雖然裝修工程尚未完工,但隱約看的出黑白時尚的前衛風格,幸福特派員ECHO:「特殊的斜角切邊、大膽的線條鋪陳,這就是界陽設計馬健凱設計師擅長的手法,設計師特別約屋主來到現場,針對壁紙跟地毯的選材做討論。」

馬健凱設計師:「這個真的和貝殼板的質感很像,到時候我拿貝殼板給你看!」

topic_101215-2.jpg

屋主:「這樣看還不錯,可是我不知道到時候一整片弄上去的時候,感覺會怎麼樣?」

馬健凱設計師:「顏色會很跳啊!因為你整個白,所以你背牆跳有反射那種味道!」

屋主:「而且我們有打間接光」

馬健凱設計師:「對啊!所以那個亮度整個會反射出來,質感很好!」

幸福特派員ECHO:「屋主Johny特別重視質感,同時信任設計師的眼光,對於設計師的建議表示認同。」
屋主:「白色我是蠻喜歡的啦!只是擔心容易髒。」

topic_101215-8.jpg

馬健凱設計師:「所以就是這塊特別幫你挑過抗污處裡特殊布,我之前南港的客戶也是選這塊,他用過超滿意。」

幸福特派員ECHO:「沒錯!白色的地毯就怕髒,好不好清理真的很重要,經過設計師的講解,屋主放心許多能找到價格合理,又符合空間風格的材質,全靠設計師的專業和用心,屋主透露為了得到馬健凱設計師的規劃,足足排隊等了兩個月。」

屋主:「我當初是透過幸福空間的網站,看到小馬的一些設計作品。當然雖然我也不是很喜歡等,但是我還是蠻認同小馬,我不希望設計公司是趕案子,然後接大量,我一直跟小馬在講品質很重要,質感要好」 馬健凱設計師:「第一個是副監工,她幾乎天天到,有什麼狀況她會第一時間去看,客戶若要反應隨時都可以聯絡;而我是主監工,我是一個禮拜、兩個禮拜過來看一次。」

幸福特派員ECHO:「等待加上裝修時間將近半年之久,這中間經過了無數的溝通和妥協。」

topic_101215-3.jpg

馬健凱設計師:「第一個是副監工,她幾乎天天到,有什麼狀況她會第一時間去看,客戶若要反應隨時都可以聯絡;而我是主監工,我是一個禮拜、兩個禮拜過來看一次。」

馬健凱設計師:「我一開始設計時不是方方正正的,故意有走像國外那種傾斜45度角之類的造型,結果父母覺得太多稜稜角角,其實Johny他是OK,可是父母比較保守,所以那時候溝通了很久,後來才慢慢取得折衷。」

幸福特派員ECHO:「瑩白的牆面掛上華麗的威尼斯鏡,家的樣貌和設計師畫出的3D圖慢慢吻合,在設計師細心解說勾勒下,逐漸成型的居家空間,令人期待。」

看完這集的幸福空間大突擊,您是不是更了解設計師不為人知的一面呢?請繼續跟著幸福空間,帶您一步一步更貼近設計師。」

撰文:幸福空間編輯部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