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排行TOP10》收服老屋GO,桃花+賺大錢通通一起來吧!-幸福空間

「老屋翻新」的議題近期備受關注,也相當受到購屋族群的喜愛,我們綜觀來看,除了較合理的價格及熟悉的環境外,老屋獨有的溫度與歲月痕跡,更成為消費者購買的原因之一。想要讓老屋成功轉型,內部格局與動線非常重要,因為它關聯著空間脈絡與日照採光等,透過基礎工程的施作,再依循屋主的喜好及需求,挹注風格與機能,就能為平凡事物中增添生活感動,讓翻新的老屋再住30年!

《人氣排行TOP10》收服老屋GO,桃花+賺大錢通通一起來吧!

2016-08-29| 人氣:11501

【上周總回顧】爆評好文TOP10 Aug-week5

「老屋翻新」的議題近期備受關注,也相當受到購屋族群的喜愛,我們綜觀來看,除了較合理的價格及熟悉的環境外,老屋獨有的溫度與歲月痕跡,更成為消費者購買的原因之一。想要讓老屋成功轉型,內部格局與動線非常重要,因為它關聯著空間脈絡與日照採光等,透過基礎工程的施作,再依循屋主的喜好及需求,挹注風格與機能,就能為平凡事物中增添生活感動,讓翻新的老屋可以繼續再住30年!

 

人氣NO.1/ 完美不NG!打造迎賓玄關的第一印象

issue01_32_01.jpg

▲入門後揭開精彩的故事序幕,手繪大樹、展示層板與玩偶裝飾,營造宛如童話般的生動場景。

 

人氣NO.2/ 打開空間的盒子老屋重生的故事

issue01_32_02.jpg

▲拆除部分的隔間牆後,讓行走的動線更加流暢,也將光源引入室內,感受到家的溫度。

 

人氣NO.3/ 加了「這個」?!空間的景深無限放大

issue01_32_03.jpg

▲空間若有樑線過低的問題,可以利用茶鏡作為天花設計,讓視覺更顯放大。

 

人氣NO.4/ 百萬成家沒聽錯!小夫妻的夢想GET!

issue01_32_04.jpg

▲捨去過多的裝飾元素,留白的牆面則是特別保留給屋主自行發揮的空間,讓家更富有情感連結。

 

 

人氣NO.5/ 夢幻指數破表!5坪歡樂粉紅城堡

issue01_32_05.jpg

▲空間雖小卻不失華麗和溫馨感,用色調和軟件的搭配,實現女主人粉紅色浪漫的綺麗夢想。

 

人氣NO.6/ 就要看的舒服〜無印良品風的自然小清新

issue01_32_06.jpg

▲本案以「純粹簡約」為訴求,來看看設計師用哪些元素,締造如「無印良品(MUJI)」般的雋永美宅。

 

人氣NO.7/  差很大!11坪小宅大翻身,找回陽光和綠意!

issue01_32_07.jpg

▲排除不必要的遮擋,減少多餘的量體阻礙光線及空氣流通,並以白色、淺色作為基調,營造乾淨明亮的空間美感。

 

人氣NO.8/  3招打造日光居,成功營造雜誌風美宅

issue01_32_08.jpg

▲第1招,以輕淺立面帶來延伸的空間效果,與室內的自然光相呼應,營造出輕盈的視覺感受。

 

人氣NO.9/ 風水講堂 桃花+賺大錢通通一起來吧!

issue01_32_09.jpg

▲聽聽風水老師怎麼說,如何透過開運陽宅讓2016下半年更順利。

 

人氣NO.10/ 繽紛我的家,6+3讓幸福指數大提升!

issue01_32_10.jpg

▲設計也有黃金比例?來看看設計師如何用 6+3美學設計,為本案調合暖暖的鄉村與北歐色彩。

撰  文 | Roy

圖片提供 | 德本迪/宜荷室內裝修設計、奇典設計、采品室內設計、築鼎視覺空間設計、對場作設計有限公司、蟲點子創意設計有限公司、伊嫺空間設計、寓子空間設計、築邑美居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