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推薦~不可思議 收納設計-幸福空間

關於收納這檔事,隨著小編最近預備換屋真是有了頗深的感觸~因為舊家屬於上、下兩層老公寓,雖然沒有內梯設計,但也因為如此上層空間猶如大型倉庫,幾十年來的大型雜物如「預備」用的沙發、電視甚至運動器材等琳瑯滿目,但是為了努力出走、住進所謂的電梯華廈,小編對於收納這件事可說繃緊神經,準備來個迎頭應戰。

小編推薦~不可思議 收納設計

2012-12-04| 人氣:4999
關於收納這檔事,隨著小編最近預備換屋真是有了頗深的感觸~

因為舊家屬於上、下兩層老公寓,雖然沒有內梯設計,但也因為如此上層空間猶如大型倉庫,幾十年來的大型雜物如「預備」用的沙發、電視甚至運動器材等琳瑯滿目,但是為了努力出走、住進所謂的電梯華廈,小編對於收納這件事可說繃緊神經,準備來個迎頭應戰。

基於好設計要和好網友分享的精神,小編這兒精選幾段影片,就讓咱們設計師現身說法教你如何收納,別再讓你的雜物傻傻沉睡在一坪購價數十萬的地坪上啦!


A.三坪主臥特殊收藏+寵物床老物新用一次做足
屋主的收藏竟是-雨傘,大型衣物到領帶又該如何分類收納,而伴眠的寵物也能有獨立床位,三坪主臥到底是如何辦到呢?

 


B. 線條修飾 小抽屜可以這樣用
沒想到吧!想要讓美式櫃體保有對稱,小小畸零櫃門片竟然可以這麼不成比例~



C. 三合一的空間運用與收納
和室、書房、更衣間要如何湊在一起?深入地底的收納一口氣大幅加乘平面運用。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