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一甲子的脫胎換骨 前進上海.半島酒店-幸福空間

自古以來就有著東方明珠美譽的上海,是中國租界史上開闢最早、存在時間最長的公共租借區域,不過,今天咱們要跟著春雨設計周建志還有倩芸來嚐嚐鮮!就是逛逛六十年來唯一的外灘新建築-上海.半島酒店。

走進一甲子的脫胎換骨 前進上海.半島酒店

2012-12-04| 人氣:1382

自古以來就有著東方明珠美譽的上海,是中國租界史上開闢最早、存在時間最長的公共租借區域,光陰飛逝來到今日,廣大的租界區留下許多歷史表情,其中歐、美新古典主義展現最為顯著。

不過,今天咱們要跟著春雨設計周建志還有倩芸來嚐嚐鮮!就是逛逛六十年來唯一的外灘新建築-上海.半島酒店。

topic_120403-2-1.jpg
▲雖然是新式的建築,但是半島酒店建築體外觀仍以歐洲線條形塑,和外灘老街協調的佇立於黃埔江畔。

topic_120403-2-2.jpg
▲上海明珠塔、浦東美景是半島酒店內最俯拾即是的美景。



名車尊寵 VIP接送服務
入住頂級酒店接送當然也是要講究排場地,事實上半島酒店與該汽車品牌的合作早以長達三十八年之久,想像一下,穿著晚禮服、輕拉裙襬下車,優雅入住的畫面是不是很夢幻呢?(唉~想想小編每次出國都大包小包,滿頭大汗的到櫃檯Check in,VIP待遇果然差很大。)

topic_120403-2-3.jpg

topic_120403-2-4.jpg
▲看來攝影鏡頭不只是對美女有興趣,對名車也無力抵抗啊!

topic_120403-2-5.jpg
▲超級禮車加持製作團隊一開工就超興奮的。



我也想當貴婦之VIP主題套房

「走進空間內,玄關、客廳、餐廳、廚房、書房、臥房一應俱全的格局配置…」,別以為小編再說居家空間喔!這可是半島酒店套房的基本配備,貼心的設計讓入住者猶如回「家」的感覺。

topic_120403-2-6.jpg
▲雖然外觀擁有歐式表情,但是主持人倩芸卻認為內部是復古與現代的結合,仔細瞧瞧原本九十度、冷冰冰的屋角,在半島酒店裡修成圓弧,像極了建築本身的精緻圓柱。

topic_120403-2-7.jpg
▲可以一起控制溫度、溼度、燈光、窗簾的全自動開關面板,小細節貼心著房客使用便利性。

topic_120403-2-8.jpg
▲您說說這張圖是不是很讓人摸不著頭緒呢?謎底揭曉~這可是指甲油烘乾機喔!瞧瞧咱們貴婦來度假,連塗個指甲油都很五星級。

topic_120403-2-9.jpg
▲嘖嘖~氣質十足的衛浴空間,襯上浮雕設計的壁面,洗澎澎真是太有情趣了。

topic_120403-2-10.jpg
最後,小編一定要講講這個佔地1250平方米(約349坪)的水療中心,全年恆溫加上巴里島風格,在25米長的泳池漂浮、放空,真是一種無與倫比的幸福!!



【影片】奢華享受頂級精品酒店-上海行(一)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E0kL_FrY7rc"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撰文:幸福空間編輯部

 
 

標籤

標籤